選單 首頁 搜尋

福原愛神隱146天首露臉!東奧當球評模樣曝...遭酸不吉利

2021/07/26 16:09 字級:
讀稿
福原愛神隱146天首露臉!東奧當球評模樣曝...遭酸不吉利

福原愛日前本月8日與江宏傑正式離婚,今(26日)於富士電視台擔任東京奧運桌球項目「男女單打」和「男女混合雙打決賽」球評,神隱146天正式復出螢光幕。不過,日本民眾反彈聲量大,認為福原愛應先為不倫戀道歉,況且,今天男女混雙決賽將上演「中日大戰」,日本網友認為福原愛不吉利,會給日本隊帶來厄運。

▼福原愛今在富士電視台擔任桌球球評,是她自3月爆發不倫戀後首度露臉。(圖/翻攝nvLI0JhyilRqHIW推特)

福原愛今在富士電視台擔任桌球球評,是她自3月爆發不倫戀後首度露臉。(翻攝nvLI0JhyilRqHIW推特)

福原愛今將於日本時間2點半至5點半講解桌球男女單打,晚間8點到10點再講評混雙決賽,這將是她自3月鬧出不倫事件後首度露面。今晚最精彩的絕對是混雙決賽,中國的許昕、劉詩雯組合將面對日本的水谷準和伊藤美誠。一邊是自己母國,另一邊則是從小受訓的桌球強國,對福原愛而言,心情鐵定五味雜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此外,福原愛與劉詩雯交情好,當年她在台北結婚時,劉詩雯還來當伴娘。奧運開幕當日,中國隊進場時,福原愛還在微博秒cue劉詩雯:「中國隊來了!連口罩都是大紅色,使勁的找雯妹子沒找到,估計要集中比賽吧…找乒乓隊找到我眼睛都鬥雞眼了!大家加油哦。」而日本隊登場後,她過一陣子才發文,只寫了「日本來了,大家加油!」熱情程度落差頗大。

▼愛看起來氣色不錯。(翻攝teto33910495推特)

福原愛看起來氣色不錯。(翻攝teto33910495推特)

▼福原愛在東奧開幕當天狂讚中國隊,還尋找好閨密劉詩雯。(圖/翻攝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在東奧開幕當天狂讚中國隊,還尋找好閨密劉詩雯。(翻攝福原愛微博)

根據《日刊體育》報導,對於福原愛擔任球評一事,許多日本民眾反感表示「先為出軌道歉,然後再登場評論,雖然離婚是私事,但你讓長期支援你的人失望是不爭事實。我希望你不要和這次奧運會扯上關係,更何況是水谷和伊藤的比賽。」「你是為中國隊加油嗎」「不喜歡那種嬌柔的說話方式,即使富士電視台想用你,你也應該謝絕,還是那麼厚顏無恥。」「不看富士電視台了,不想聽那種嬌滴滴的腔調,讓她解說,真是不吉利啊。」


延伸閱讀
【2021東奧】中華奧會臉書賽程「獨漏莊智淵」 網怒譙:看新聞才知道結果
【2021東奧】桌球「黃金混雙」不敵日本 鄭怡靜:抱歉讓大家失望了
【2021東奧】莊智淵獨戰逆轉勝 選手兼教練藏洋蔥:想把位置留給她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2021東奧】福原愛神隱146天首露臉! 東奧當球評「模樣曝光」遭酸不吉利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nvLI0JhyilRqHIW推特/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婚禮變加班現場!新郎低頭抱筆電 新娘笑著笑著就哭了
女跳水選手「下面被打馬賽克」網怒了:看起來更猥瑣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