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便祕好久!他抓20cm活黃鱔硬塞 結腸都破了

2021/07/25 10:37 字級:
讀稿
便祕好久!他抓20cm活黃鱔硬塞 結腸都破了

大陸江蘇省泰州興化市人民醫院胃腸外科主任吳鐸,日前碰到一起離奇病例,從一名男性患者的腹腔裡,夾出一條20多公分長的大黃鱔,讓他當場傻眼。原來,該名患者為治療便秘,誤信民間偏方,把黃鱔從肛門塞進直腸裡,結果黃鱔從直腸進入結腸,又咬破結腸進入腹腔,讓他疼痛難忍,只好趕緊就醫。

▼陸男飽受便秘所苦,聽信偏方把黃鱔從肛門塞進直腸裡。(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本月20日上午,一位略微佝僂著身體,用雙臂環抱著腹部的患者來到興化市人民醫院就診;男子主述,他一直有便秘的困擾,聽身邊的人說黃鱔可以通便秘,於是就在村裡的河邊抓了一條黃鱔,並於19日晚上9點多將黃鱔塞進肛門,誰知鱔魚一進去就出不來了,還不斷往腸子深處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為了治便祕聽信偏方。(圖/示意圖,photoAC)

報導指出,患者剛開始想著能通過排便拉出來,但直到第二天上午,黃鱔都沒有出來,肚子卻越來越痛,不得已便來到興化市人民醫院就診。吳鐸聽完後,立即安排CT檢查,發現患者腹腔裡確實有長條狀異物,趕緊安排急診手術,並順利取出黃鱔。由於鱔魚在腹腔裡憋了太久,缺少氧氣,取出時已窒息死亡。

▼陸男把20公分的黃鱔塞進肛門,腹腔痛到連忙求診。(圖/示意圖,photoAC)

醫生透露,黃鱔咬破了患者的結腸,進入了其腹腔,如果不能及時取出,極可能造成腹腔感染、休克,最終導致多重臟器功能衰竭死亡,後果不容忽視,所以提醒廣大民眾,如果身體有恙,千萬不能迷信偏方,要及早到醫院進行正規治療,且黃鱔只能拿來吃,不要拿來亂用。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信偏方治便祕!傻男「20公分黃鱔塞後庭」痛爆 醫驚曝:腸被咬破了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崩潰!她公園散步「上百老鼠飛撲啃咬」四肢千瘡百孔
劉樂妍鄭州淹水沒捐錢 崩潰哭窮:還要我怎樣
爆私密片!吳亦凡和正妹上下激情 18禁畫面瘋傳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