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崩潰!她公園散步「上百老鼠飛撲啃咬」四肢千瘡百孔

2021/07/25 09:37 字級:
讀稿
崩潰!她公園散步「上百老鼠飛撲啃咬」四肢千瘡百孔

英國倫敦西部1名43歲女子翠弗塔(SusanTreftub),19日晚間9時許前往布隆町(Blondin)公園散步時,附近草叢間突然竄出上百隻老鼠,讓她嚇了一大跳,許多老鼠遂直接撲向翠弗塔啃咬她的四肢,使得她手腳遭咬出許多駭人齒痕。

▼女子遭到上百隻老鼠攻擊,手腕與腿遭咬出齒痕。(圖/翻攝自太陽報)

女子遭到上百隻老鼠攻擊,手腕與腿遭咬出齒痕。(圖/太陽報) 根據《太陽報》報導,翠弗塔表示,事發當天晚上,自己外出到公園散步,走到一半突然自草叢中竄出許多老鼠襲擊自己,「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多動物,更不用說是老鼠,這真的太噁心。」隨後翠弗塔再度補充說道,「我也無法確定有多少隻,但我相信絕對超過100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翠弗塔心有餘悸表示,「牠們在我的腿上爬行,我不得不把牠們踢開,天已經黑了,很難看出牠們是從哪裡鑽出來的」。翠弗塔回憶起當時情景,「這真的讓人很難堪,牠們在我的手上腳上啃食,還試圖爬上我的身體。」事後,她前往附近醫院就醫時發現,全身遭到老鼠咬出許多恐怖的傷口。

報導指出,翠弗塔經常前往該公園活動,但當天晚上是初次看到如此大量的老鼠瞬間湧出。她表示,該公園有許多家長與孩童皆會前去遊玩的場所,擔心老鼠可能會傷害到其他人,「如果我有孩子,我會非常擔心,如果一個孩童遇到,可能造成的傷害將無法預料。」

而布隆町議會發言人則表示,無論是老鼠還是其他有害的昆蟲皆會使民眾健康出問題,「我們(呼籲民眾)可以將所有垃圾帶回家,並保持戶外綠地沒有垃圾與食物,以降低在公園遇到老鼠的機會。」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公園散步草叢突竄百隻老鼠 女四肢遭咬受傷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墾丁迎降級 水域「有條件」開放玩水業者歡呼
快訊/台中70歲翁「機場候車亭輕生」命危搶救中
Delta病毒超強傳播力哪來?學者找到關鍵...原因超嚇人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老鼠 英國 散步 受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