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未婚夫送9100萬聘金!23歲妹開心收下 結果見警登門慘了

2021/07/24 13: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呂心喻 字級:
讀稿
未婚夫送9100萬聘金!23歲妹開心收下 結果見警登門慘了

女生到底該不該收聘禮?一名女子開心地拿著9100萬元新台幣的天價「聘金」要去銀行存款,不過銀行一看到她手上拿的單據察覺有異,馬上報警,沒想到她得知真相後卻心碎了!

浙江蕭山23歲的女子和39歲的賈男認識3年,最初女子到蕭山一間KTV打工,賈男是常客,久而久之2人擦出火花。當時賈男告訴女子,自己剛離婚,有一個兒子,於是2人開始交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子和賈男交往後就沒有再去工作,生活費、房租都由賈男負責,也因此賈男給人一種家境優渥、出手大方的感覺。時間久了,女子認為賈男就是她的真命天子,開始不斷催促對方要結婚。賈男被逼到不耐煩,便拿出這張存單,共有2100萬人民幣(大約9100萬元新台幣)謊稱是全部的積蓄,要當做迎娶女子的「聘禮」。

▼女子認為賈男是真命天子,因此交往3年後想要嫁給對方。(示意圖/Pixabay)

▼賈男謊稱自己有2100萬人民幣的存款,作為聘金給了女子。(圖/翻攝自錢江晚報微博)

面對這麼大的數字,女子一開始也很懷疑,但兩人相處這麼久,賈男平長花錢也很大方,她就沒有想太多。萬萬沒有料到,當女子帶著快樂的心情去存錢時,這張假存單被銀行工作人員識破,銀行馬上報警處理。

警察後來依「涉嫌偽造、變造金融票證罪」拘留賈男。更驚訝的是,賈男的真實身分也並非「黃金單身漢」,而是已婚、育有兒女的「前科犯」,他平時沒有工作,靠著啃老、向親友借錢維生,曾因為詐欺罪被判4年多的有期徒刑。

▼女子到銀行存錢時才發現自己被騙了。(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女子得知後不敢相信也非常難過,原本以為自己遇上了一生心愛的人,最後竟差點讓自己被逮捕、人財兩失。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東奧開幕台灣選手進場!南韓電視台轉播畫面驚見「台灣、半導體發達」
繩索沒綁就跳了!25歲女玩高空彈跳 16樓墜地慘死
最凶戚秦氏!新版《九品芝麻官》驚見黑澀會美眉:祖國讓我追夢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交往 結婚 聘禮 存款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