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單日1.3萬人確診!泰國火葬場狂燒屍體「大崩塌」 慘烈照曝光

2021/07/23 20:3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單日1.3萬人確診!泰國火葬場狂燒屍體「大崩塌」 慘烈照曝光

儘管我國疫情有所趨緩,指揮中心也在今(23號)公布將在27日起至8月9日降為二級疫情警戒,但部分國家的狀況卻不是那麼樂觀。泰國近日就新增多起確診病例,7天平均新增人數超過10000人,曼谷一間寺廟的火葬場更因為屍體過多雃而倒塌,情況引起國際間關注。


根據JHU CSSE COVID-19 Data的統計資料,泰國在今年6月開始每天都新增1000多起確診病例,且絲毫沒有趨緩跡象,直到昨天單日就有13000多人染疫,1周平均有10000人確診。而根據外媒《THE NATION THAILAND》報導,曼谷總督的顧問吉拉賽克(Jirasek Wattanamongkol)最近就在網路上發布了一間火葬場倒塌的照片。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泰國近日1周平均有10000人確診。(圖/翻攝自GOOGLE網站)


據報導,這間火葬場屬於曼谷吞武里的Wat Bang Nam Chon寺廟所有,目前已經運作了25年,一直以來平均每天都只處理3具遺體,但近日因為疫情影響,需要火化的遺體過多,導致火葬場不堪負荷倒塌。從照片能發現,現場底部有一條大裂縫,煙囪也塌陷了,屋頂更有不少瓦愣剝落,當地政府預計需要500萬泰銖(約425萬台幣)來建造2座新的火葬場,一座是為了疫情的臨時焚化場,另一座是取代壞掉的永久火葬場。


▼火葬場不堪負荷倒塌。(圖/翻攝自Wirat Sawangarom臉書)

 


吉拉賽克透過社群網站呼籲大家捐款來幫助新建新的火葬場,這樣誇張的情況引起不少人關注。事實上,疫情爆發以來不只泰國出現屍體過多的狀況,今年4月印度就因為疫情迅速擴散,死亡人數創下新高,火葬場24小時不停運作,最後連焚化爐也被燒毀,情況讓大家相當憂心。


(封面圖/翻攝自Wirat Sawangarom臉書)

 

【往下看更多】
全台麥當勞「仍禁內用、不提供洗手間」 預計這天起開放
Ct值僅13!高雄男北上遊3天 急匡列138人
727降二級開放內用!他痛批CDC「命只有一條賭不起」網戰翻

 

【今日最熱門】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