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奧運禁激戰!前國手曝「極樂狂歡」內幕:絕對擋不住

2021/07/20 15: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奧運禁激戰!前國手曝「極樂狂歡」內幕:絕對擋不住

東京奧運即將登場,選手們的「厚紙板」床架成為各界討論焦點,為防止運動員發生「人與人的連結」,以紙板搭建而成的單人床架僅限一人躺下,本屆因為防疫理由,還祭出了「性禁令」。有退役奧運選手爆料當年選手村內的驚人內幕,直言根本不可能阻止選手們發洩精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東奧紙板單人床,僅限一人躺下。(圖/翻攝自Paul Chelimo推特)

 

年輕氣盛、體力驚人,奧運運動員在選手村上演「性愛盛宴」(sex-fest)的傳聞時有所聞,但今年因為疫情因素,東奧防疫手冊上明文規定,禁止選手牽手、擁抱和接吻等親密行為。不過,官方仍以宣揚預防HIV為由,發放了15萬個保險套,並告知選手這些保險套可做為紀念品。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對於東奧禁止選手「發洩精力」的對策,退役德國跳遠女將蒂德克(Susen Tiedtke)只是諷刺表示「簡直是個天大笑話」,直言正處於身體素質巔峰的奧運選手們,比賽結束後,只會想要釋放能量,尤其是在狂歡派對、酒精催化之下,發生性行為是極為正常的事,所以這類的禁令,根本起不了任何作用。

 

▼蒂德克認為在派對與酒精催化下,難以阻止選手們發生性行為。(圖/示意圖,pixabay)

 

不僅如此,50歲的英國前桌球選手賽義德(Matthew Syed)也曾經提及,在1992年參加巴塞隆納奧運期間,住在選手村近3周時間內所發生的性行為次數,已超過當時畢生的性經驗次數,針對選手村是否如同外界所言,是一場「性愛盛宴」,他更放膽直言「形容得太準確了」。

 

另外,東奧選手村紙板床,也讓不少民眾好奇,是否會有隨時散架的問題,就有一名愛爾蘭體操選手,為了解除大家的疑惑,在推特上PO出實測影片釋疑,只見畫面中的他大膽站上紙板床,然後在14秒內連續大力跳了好幾次,結果床依然沒垮,奧委會還轉貼了他的影片,請選手放心入睡。

 

▼有愛爾蘭選手在紙板床上跳躍,結果床並沒有散架。(圖/翻攝自Rhys Mcclenaghan推特)

 

(封面圖/翻攝自Paul Chelimo推特)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手全塞經濟艙!體育署長爆已請辭 政院回應了
一次30分鐘!50歲大媽下海做S 背後原因很辛酸
東奧選手村紙板床激戰會垮掉 16萬個保險套能看不能用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