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奧選手村紙板床激戰會垮掉 16萬個保險套能看不能用

2021/07/20 11: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東奧選手村紙板床激戰會垮掉 16萬個保險套能看不能用

東京奧運即將開打,因全球疫情嚴峻,主辦方下令禁止「人與人的連結」,選手村中的床架改用高磅數紙板製成,防止選手在比賽外,在床上激烈運動。另外主辦方依照慣例,提供16萬個保險套,不過是以「紀念品」的形式發送,防堵間的接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東京奧運會首創的「厚紙板床架」,選手村每個床板長210公分、寬90公分,高40公分、預估最大承受重量為180公斤。承重方面來看最多能承受兩人的重量,明顯為了防範想要多人運動的選手。不過這次主辦方選擇厚紙板作為床架,不光光是為了上述原因而已,更重要的是為了環保,在之後選手村的拆除後,減少不必要的垃圾。

 

▼東京奧運首創「厚紙板床架」,根據環保以及疫情考量所使用(圖/美聯社)

 

不過有運動員實際去測試床架的堅固度,發現十分牢固,床上運動綽綽有餘。愛爾蘭體操選手麥克萊納根(Rhys McClenaghan)拍攝了一段他在床上不斷彈跳的影片,床架一點事也沒有,對於禁止連結方面好像不是很有效。

 

自1988漢城奧運發放保險套後,國際奧運會每年都會延續這項傳統,今年依然遵照傳統,預計發放16萬個,相較於上一屆的里約奧運的45萬個減少許多。由於今年疫情持續延燒,主辦方則希望選手拿回再國做使用,並協助推廣愛滋病防治。

 

▼今年預計發放16萬個保險套,不過被要求國再使用(圖/pixabay)

Condoms, Condom, Rubber, Prevention

 

奧運會上選手彼此間連結早已不是什麼秘密,美國游泳名將羅切特(Ryan Lochte)就曾表示,「大約有7成選手在比賽期間發生性行為。這些措施是否能有效禁止運動員間的休閒運動呢,還有待開賽後揭曉。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美股道瓊重挫725點 創9個月以來最大跌幅
超狂!旅遊大使招募 符合這條件「免費玩1年日本」
世衛祕書長譚德塞擬訪日 與菅義偉談東奧防疫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