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電動車突爆炸!父女瞬間燒成火球 她全程目睹崩潰了

2021/07/19 17: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呂心喻 字級:
讀稿
電動車突爆炸!父女瞬間燒成火球 她全程目睹崩潰了

一家3口騎2輛電動車開心出門,才剛出發沒多久,爸爸騎的電動車突然在行進中爆炸,瞬間變成一團巨大火球!送醫後爸爸全身90%面積3度燒傷,女兒仍在搶救,醫院已經發出3次病危通知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18)日天下午,浙江杭州一家3口騎電動車要去圖書館買書,爸爸載著女兒騎在前面,媽媽則跟在後面。才剛出門幾分鐘,爸爸的電動車竟在騎乘中突然自燃,頓時火光沖天,短短2秒內變成一團移動的火球,跟在後方的媽媽親眼目睹一切。

▼媽媽騎著電動車跟在父女後方,爸爸的電動車竟然突然爆炸,瞬間變成一團火球。(圖/緊急呼叫 微博)

媽媽馬上將車子停在路邊想要去救火,卻靠近不了起火區域。周遭的路人見狀快速圍過來,拿出滅火器搶救,用光了2瓶滅火器、花了1分鐘之久才撲滅火源。而火勢撲滅後,電動車已經被燒光殆盡,只剩下焦黑的支架。

目前父女2人正在醫院搶救,浙江大學附屬醫院燒傷專家今早說明,爸爸尚未脫離生命危險,因為全身有90%面積的3度燒傷接下來可能會遇到休克、感染的情形。而女兒仍然在外科加護中心搶救,醫院已經發出3次病危通知書,情況非常不樂觀,即使被救回來也可能需要終生插管。更令人心疼的是,家屬回憶昨日情景:「昨天都燒成那樣了,她媽媽叫她不要哭,她就忍著痛不哭。」

▼現場火勢撲滅後,電動車已經被燒成焦黑,剩下骨架。(圖/緊急呼叫 微博

整起案件還在調查當中,究竟電動車為什麼會突然起火不得而知,根據《天目新聞》報導,女兒的叔叔現在只希望父女2人平安,等他們病情穩定後,就會開始追究電動車廠商的責任。

(封面圖/緊急呼叫 微博) 

 

【往下看更多】
說好不算夏季電價!他一看帳單心碎 控台電「偷」收
爆特殊性僻好!吳亦凡壞壞狂問大不大 她開嗆:根本牙籤
爽遍新竹!人妻尬小王「你沒摸就開」 竟遭她蒐證毀了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