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印度神童新預言「點名台灣」 曝全球崩潰時間點

2021/07/19 13: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印度神童新預言「點名台灣」 曝全球崩潰時間點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因多次預言疫情走向而暴紅,開始受到世界各地矚目,而他昨(18)日又作出最新預言,並直接點名台灣,並直言「第三波疫情」來襲時間,最慘重的時期將在明年4月份。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阿南德昨日在YouTuber發布最新影片,表示今年7月中時,世界會面臨戲劇化的轉變,發生許多事,但都僅是冰山一角,而7月21木星開始逆行後,不好的狀況會變得更加明顯;無論是哪一個國家都會在6月至11月面臨「第三波」疫情大爆發,而最大的一波動蕩會在明年4月「火土大合」才發生。阿南德也提到,在進入冬天後疫情會更加惡化,但經濟會逐漸復甦,直到明年4月才會面臨衝擊,至於明年4月全球則會面對一連串的劇變、慘重事件,堪稱是最崩潰的時期。

 

▼新冠肺炎席捲全球,印度神童預言最慘重的時期將在明年4月份。(示意圖/東森新聞)

 

而阿南德也再度提起自己認為疫苗絕對無效,甚至長期來說會造成傷害,並點名烏拉圭、匈牙利、塞席爾等高度接種疫苗的國家未來將會在染疫死亡率最高的國家排行中「榜上有名」。阿南德也強調在未來幾年的危機中,唯一能增強免疫力的方法就是遵循「阿育吠陀」自然醫學,像是接觸陽光、新鮮空氣、保持正向的信念等。

 

特別的是阿南德這次在影片中點名台灣,表示建議台灣和其他東南亞國家的民眾,遵循自己傳統的方法去對抗各種疾病,相信會看到很大的效果,「這是人類數千年來遵循的方法,因此絕對是有用的,相信能成功對抗接下來數月間將襲來的任何問題」。

 

▼阿南德要大家多接觸陽光、新鮮空氣,親近大自然。(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事實上,阿南德日前曾透露6月20日到11月21日這段期間,大部分的歐洲國家,包含英國、印度、美國、日本、荷蘭等國都可能會爆發新一波的疫情,其他國家也需要小心。隨後美國也因變種病毒疫情升溫,再加上邁阿密大樓倒榻,英國也延後解封,日本靜岡還爆發奪命土石流,荷蘭原先也在6月底宣布解封,然而兩周後單日確診從800人暴增到上萬人,許多國家都因為天災、人禍或是疫情相繼出事。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Conscience)

 

【往下看更多】
台中家教男10天開6次房 疫調匡列64人...傳播鏈燒回雙北
小鐘前女友「薄紗罩雙球」 螢幕走光嬌喊:怎麼會這樣
台中家教男慘了!10天狂開6次房 拒吐實遭罰30萬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