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籍師騙女大生進樹林「10刀砍爛臉」 學校冷回:退妳學費

2021/07/18 22: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外籍師騙女大生進樹林「10刀砍爛臉」 學校冷回:退妳學費

上個月14日中國浙江省寧波市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已婚外籍教師求愛不成,反將23歲女大生殺害,最後女大生被發現陳屍在樹林中,臉上及身上遭砍10刀,行凶手段相當殘忍。但在事情曝光後,學校表示「事件在校外發生」,不願意為此事負責,只打算退還學費,因此在網路上引起眾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依據《香港101報導》,寧波某大學一名外籍助教Shadeed已婚,但卻有多次騷擾女生被投訴的紀錄,不過校方都未將其開除。14日他把被害女大生騙到校外樹林,因為求愛不成惱羞成怒,拿著刀對她砍了10幾刀,造成她面部毀容,頸部大動脈被砍斷,年輕的生命就這樣沒了,令人感到非常痛心。

 

▼鄞州公安分局通報案情,卻隱匿凶手資訊。(圖/翻攝自鄞州公安局微博)

 

命案發生的隔天,警方將嫌疑人逮捕,Shadeed辯稱是因為感情矛盾起衝突,才會犯下大錯,而校方在第一時間以「影響不好」封鎖消息,死者父母曾到學校,希望校方給個說法,但學校方面表示案件發生在校外,「學校沒有太大責任」,僅同意將學費退還,並支付慰問金,但在家屬決定走法律程序後,校方才表態將對此事負責。

 

▼死者家屬到學校門口發傳單。(圖/翻攝新浪微博)

 

死者家屬悲痛不已,卻不見校方處理,因此到學校門口發傳單,向大眾揭露他們的女兒遭遇殺害,此舉動引起許多人關注,當地公安局表示會持續調查。此外,校方17日遭爆料不但沒道歉、賠償,甚至工作人員還對死者父母說「這樣哭沒意思」,再度引發討論。

 

(封面圖/翻攝新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吳亦凡被陸官媒切割 滾床未成年...演藝之路恐GG了
高雄男打完AZ!隔天突抽搐昏迷 失去生命跡象急送醫
獨/限量動漫魔法杖icash 網購匯款變紙袋控詐騙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