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治療師不信新冠病毒 狂吸「確診者吐的氣」仍染疫身亡

2021/07/16 19:3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治療師不信新冠病毒 狂吸「確診者吐的氣」仍染疫身亡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卻仍有人不相信新冠病毒可怕的傳染力及致死率,日前網路上就曾流傳一段影片,只見一名自稱是神經治療師的男子,大口吸入了確診者吐出的空氣,更用手不斷將空氣搧進嘴裡,沒想到最後真的確診,甚至已於13日死亡,令人不勝唏噓。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外媒《terkini.id》報導,印尼東爪哇省47歲男子馬蘇丁(Muhammad Mashudin)曾在4月中拍攝了一部影片,只見畫面中,他與另名男子前往醫院探視確診新冠肺炎的患者,但馬蘇丁並不相信世上真的有新冠病毒,因此不僅沒戴口罩還要求躺在床上的患者大口吐氣,馬蘇丁再靠近並不斷吸取含有病毒的空氣,更不斷用手將空氣往嘴中搧,想藉此告訴大家並沒有新冠病毒的存在。

▼馬蘇丁與一旁的男子最後都雙雙確診。(圖/翻攝自Albert Lee臉書)

沒想到,過不久兩人都雙雙確診,馬蘇丁當時還為此特別拍攝影片道歉,然而現在卻傳出馬蘇丁在13日已經離世,震驚了當地不少人。不過整起事件也引來當地知名醫師布迪諾(Bambang Budiono)的批評,他認為馬蘇丁狂妄的行為導致了悲劇的發生,從平民到有權勢的人都難以倖免。

據了解,馬蘇丁是名神經治療師,他宣稱能治療先天性或其他原因導致的聾啞患者,還在因為在2012年獲獎變的非常有名,從那時候開始時常湧入國外的患者前來求醫,然而他對於不同患者的治療費用也有所不同,若是貧困的病患甚至會不收取費用,因此他的離世讓不少感到相當難過。

▼馬蘇丁在當地是名神經治療師,宣稱能治療先天性或其他原因導致的聾啞患者。(圖/翻攝自Albert Lee臉書)

馬蘇丁的一名記者朋友也出面說到,自己最後一次見到馬蘇丁是在一周前,當時他已經臥病在床,坦承自己真的失去了很多,但他沒想到這會是兩人最後一次的碰面,感到難以置信。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翻攝自Albert Lee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少女墜15m深井!30救難員意外全掉入 釀4死多人失蹤
快訊/全台首例!屏東50歲男合法混打「AZ+莫德納」
打莫德納猝死?高雄男家屬同意解剖 高大成:看這裡就知道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