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10針科興疫苗」才能消費 這家餐廳公告超狂

2021/07/16 17: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呂心喻 字級:
讀稿
「打10針科興疫苗」才能消費 這家餐廳公告超狂

泰國的疫情又升溫!民眾認為一部分的問題出在了「疫苗」上,甚至對某些疫苗有「拒打」的狀況。1家泰國餐廳的公告流出,寫著若是打「這個」疫苗的客人,請先打「10劑」再來排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粉專「無良公關」分享一張泰國餐廳的公告,上面寫著,從7/9開始進去這家餐廳消費的客人,都必須打過指定的疫苗。如果是打「輝瑞(Pfizer)」、「莫德納(Moderna)」、「AZ」,需要2劑才能進入餐廳,不過打「諾瓦瓦克斯(Novavax)」只需要1劑就可以了。值得注意的是,在最後一行寫有科興疫苗(Sinovac),竟然需要「打10劑」才能進餐廳,讓粉專直言「泰國人就是幽默」!

▼餐廳外的公告寫著,進入餐廳消費的客人必須打完指定疫苗,其中科興要打10劑。(圖/臉書粉專「無良公關」)

明明都是疫苗,為什麼「科興」就要被排擠?原來,泰國有超過600名醫護人員接種過「2劑」科興疫苗後還是確診,使得泰國人民對科興疫苗愈來愈沒有信心,懷疑它的效力。泰國當局也決定要讓醫護人員補打第3劑AZ或mRNA疫苗,希望能提高免疫力。

▼泰國有超過600名醫護人員即使打了「2劑」科興還是確診,讓民眾紛紛對科興疫苗失去信心。(示意圖/Pixabay)

餐廳公告一被網友PO出,其他人一陣留言,大部分都笑說「應該要掛著科興點滴才能入內用餐」、「打完10針科興還活著一定抵抗力超好,ok的啦。」、「用喝的比較快」、「10針也沒用怎麼辦?」、「喝食鹽水喝十杯,一樣呀」。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Pixababy) 

 

【往下看更多】
花蓮狂震16次!震央「往北」移動 專家警告:市區要小心
夫妻衝摩鐵做人!詭異煙味壓頂 衝刺完護身佛牌竟碎了
洗頭沒吹乾就出門!7歲女童慘「面癱」醫揭可怕後果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疫苗 疫情 AZ 莫德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