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悚!7歲男童開心度假 下秒遭電梯斷頸慘死

2021/07/15 15: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悚!7歲男童開心度假 下秒遭電梯斷頸慘死

電影《絕命終結站》中雖然沒有出現任何鬼魅,但裡頭各種離奇死法,讓人看得心慌慌,血腥驚悚的畫面造成不少人的內心陰影。在美國就發生類似的恐怖意外,一名7歲男童與家人前往海濱別墅,才入住幾小時,就不慎卡在電梯縫隙,隨著電梯上升,頭部遭重壓、頸部折斷,當場慘死,讓原本是一家人和樂融融的美好假期,下一秒成為天人永隔的悲慘命案。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一名男童卡在電梯中,慘遭夾殺身亡。(圖/示意圖,pixabay)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柯里塔克郡(Currituck County)警消在11日晚間接獲通報,有一名孩童受困電梯,急忙趕抵現場後,發現有男童卡在電梯車廂地板與1樓電梯口上緣間的縫隙。不幸的是,經過一番搶救後,男童因為傷勢過重死亡。

 

卡羅拉消防局局長肖威(Rich Shortway)表示,這一家人來自俄亥俄州,前往北卡州外灘群島(Outer Banks)準備度假,豈料,才剛抵達別墅不久,就發生這場可怕的悲劇。警長梅爾頓(Melton)表示,男童「頭部和頸部都被電梯壓碎,死於電梯事故造成的創傷性傷害」,而目前仍在調查意外發生的原因與過程。

 

▼男童與家人才剛抵達別墅,就發生意外。(圖/示意圖,pixabay)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在1981至2019年至少已有8名孩童死於電梯事故,雖有專家指出,只要加裝泡棉或塑膠製的緩衝物體填滿空洞,即可有效預防事故,而且成本只要100美元(約新台幣2800元),但很可惜的是,業者一直以來多年都沒有積極解決問題。

 

事實上電梯的意外層出不窮,若沒有定期維修,就很容易造成意外,日前北市內湖才發生一名夜班保全,被困在故障的電梯中,因此試圖硬扳開電梯門逃生,未料在過程中不慎失足,墜落到約地下3樓的電梯井內。

 

(封面示意圖/photoAC)

 

【往下看更多】
蛋蛋的憂傷 專家研究:去勢可延長60%壽命
300住戶省電費「禁管理員開冷氣」 她轟:心胸真狹窄
哪位名人外遇最震驚? 網一面倒直指他:根本傳奇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