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震驚! 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因膝傷宣布退出東奧

2021/07/14 10:3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震驚! 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因膝傷宣布退出東奧

擁有20座大滿貫冠軍盃的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Roger Federer),原本是東奧場上受到矚目的球星之一,但他今天宣布因為膝傷,不得不棄打東京奧運。

這真的是讓體育界非常震驚的消息,有「瑞士特快車」的網球好手費德勒不參加東京奧運了,他稍早在自己的社群網站解釋,由於自己的膝蓋在草地賽事時傷勢不幸復發,而且復原不如預期,因此將會退出年的東京奧運,費德勒坦言自己相當失望,還說每次能夠代表瑞士參賽都是莫大的榮耀,此外他也已經開始了復健的療程,希望能夠在夏天的尾聲重返錦標賽。

費德勒擁有20座大滿貫冠軍盃,原本是東奧場上受到矚目的球星之一,過去他曾經四次參加奧運,但從來沒有拿過金牌,2012年倫敦奧運會他在網球男單拿到銀牌,是他在奧運表現的最佳成績。

 

訂閱【東森新聞】現在就加入》https://pse.is/396256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電動單車進電梯爆炸 女嬰倖存「8根手指關節脫落」
快訊/雞排妹遭爆當小三!終於反擊正宮:發洩到此就好
張睿家二訪《請問 今晚住誰家》苦差事免不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