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用手指服務女友!他崩潰染性病 整根紅腫痛爆

2021/07/14 06:2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用手指服務女友!他崩潰染性病 整根紅腫痛爆

性行為能讓伴侶關係更加緊密,方式也相當多元,但若未做好防護措施,除了懷孕外,性病恐怕也會找上門。日前一位日本男網友分享,他因為將指甲剪得太短,替女伴「指O」後,隔天右手痛到睡不著覺,就醫後發現罹患性病,貼文一出,立刻引發關注,但也有部分網友質疑整件事的真偽。

▼日本網友替女伴「指O」。(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Library/Mobile%20Documents/com~apple~Preview/Documents/4724104.jpeg

原PO於本月7日在推特發文表示,自己先前幫女伴指O,為了享受更美好的性愛,同時也保護對方,他還特地把指甲剪短,沒想到隔天右手便開始紅腫、發痛,甚至痛到讓他無法入睡。照片中可見,他的右手中指處延伸到手背處明顯紅腫,而中指與無名指之間更因腫脹而無法併攏。

▼原PO右手紅腫,甚至痛到讓他無法入睡。(圖/翻攝自推特@saico_nanpa)

../Library/Mobile%20Documents/com~apple~Preview/Documents/E5olXfaVIAEPgu8.jpeg

隨後他前往醫院檢查,醫師診斷他感染了性病,原因是他把指甲剪得太短,病菌從指甲縫中入侵。他無奈地表示,紅腫甚至擴散到了手臂、下巴等其他部位,因為這次慘痛經驗,讓他產生心理陰影,更呼籲大家就算進行指O,也必須戴保險套,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醫生診斷他患上性病。(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Library/Mobile%20Documents/com~apple~Preview/Documents/5D5907A5845D11566115749.jpeg

 

貼文一曝光,網友們紛紛留言:「第一次知道病毒也能透過指甲感染,好恐怖」、「以後是不是要戴手套比較安全」、「嚇死了,怎麼會這樣?這有辦法醫治嗎?」、「朋友也因為去了公共澡堂感染性病,太恐怖了」、「所以我才一直保持處子之身」、「我以前用舌頭舔,結果扁桃腺周圍長腫塊,打了2天點滴」。但也有網友半信半疑,「性病基本上不會透過手指傳染,就算手上有傷口,感染機會也是極低的」、「你有診斷證明嗎?」、「太荒唐了吧,一看就知道是假的」、「這感覺不是性病」。

 

(封面圖/推特@saico_nanpa)

 

【往下看更多】
18禁!雞排妹穿兔女郎 合體男優嗨喊升旗秘辛
露大UU吸客!騙太大被狂打槍 警方埋伏3天才有人上門
睡一半見「男女交疊」 OL驚覺2閨蜜遭性侵嚇傻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手指 日本 DIY 性病 紅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