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醉男尿急衝海中噓噓!鯊魚突竄出狠咬...他四肢撕裂慘死

2021/07/13 15: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醉男尿急衝海中噓噓!鯊魚突竄出狠咬...他四肢撕裂慘死

巴西熱博阿陶市(Jaboatão dos Guararapes)的彼達迪海灘(Piedade Beach)驚傳一起鯊魚咬死人的事件,一名51歲男子桑托斯(Marcelo Rocha Santos)和朋友在海邊喝酒狂歡時,突然一陣尿意,他便趕緊跑到水中小便,不料剛要釋放就遭到一隻鯊魚猛咬,一條手臂瞬間消失,大腿肉也被咬掉一大塊,海面上浮出大量血水,友人將他拉上岸後,緊急送醫但仍宣告不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The Sun》報導,這起駭人的事件就發生在10日下午兩點的比達迪海灘上,桑托斯在進入水中小解時,一隻鯊魚突然襲擊他,將他的手臂直接撕咬下來,腿上也被咬了一大塊,他不停地在水裡掙扎,仍無法脫困,最後倒臥在沙灘上,海面上全都是他的血跡。

▼現場許多民眾目睹嚇壞。(圖/翻攝自g1pernambuco推特)

據悉,當天下午天氣微陰,目擊者戈麥斯(Edriano Gomes)表示,桑托斯下水後,原本平靜的海面突然變得波濤洶湧,「我朋友當時與他一起在海中,突然看到對方在海中掙扎,還流了很多血」,儘管當時海邊有救生員值班,但仍是來不及阻止這場意外。現場另一名也在水中的阿德米爾(Ademir Sebastiao da Silva)則透露,因為海灘附近沒有廁所,因此他們想一起到海中小便,「我就在他的旁邊,海面高度大概只有泡到腰部」。

對於襲擊的鯊魚和何種品種,有專家表示,很可能是公牛鯊或虎鯊,據悉,該海灘市鯊魚襲擊的熱點地帶,因為周圍沒有珊瑚礁的庇護,加上每年這個時候,鯊魚襲擊更為常見,因為下雨使海面視線變得更加混濁。

▼死者在海中小便卻遭到鯊魚襲擊。(示意圖/pixabay)

一般來說鯊魚並不會主動攻擊人類,被鯊魚咬死的事件其實很罕見,麥考瑞大學(Macquarie University)生物學助理教授哈特(Nathan Hart)表示是否受到鯊魚攻擊很大程度是靠運氣決定」,通常鯊魚襲擊的地點都有魚群聚集,加上一些氣候因素,或是挑釁動作,都有可能導致鯊魚襲擊的事件發生。

(封面圖/翻攝自Tamoios EM FOCO臉書)

 

【往下看更多】
兄弟被戴綠帽輕生!竹聯幫男押走前女友跪靈前「剃頭洗門風」
男子裝暈3天3夜「插尿管都沒反應」 聞到咖哩飯香醒了
一天至少70人被劈死!遊客自拍閃電狂炸 下一秒變焦屍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