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英國猛鬼酒吧靈異頻傳 店家拍到「亨利」阿飄作祟惡整員工

2021/07/10 16:57 字級:
讀稿
英國猛鬼酒吧靈異頻傳 店家拍到「亨利」阿飄作祟惡整員工

位於英國威爾特郡的白鹿酒吧((White Hard Pub)長年以鬧鬼頻傳著名,店老闆艾黛兒吉司(Adelle Gill)近日又公佈了一段阿飄作祟的影片,透過廚房監視器畫面可見,事發當時艾黛兒正在吧台專心調酒,後方桌上的物體卻不斷自行移動,過程中還有其他人員進出,有別傳統靈異影片多半發生在無人空間中一個稍縱即逝的鬼影,這支影片拍到的畫面是在大白天熙來攘往的開放式廚房,經當地媒體報導後馬上引發熱議,艾黛兒受訪時也表示這已不是它第一次出現,更透露每當它出現時,空氣中會伴隨著一股濃烈的霉臭味。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艾黛兒和丈夫史蒂夫埃利斯(Steve Ellis)2年前接手了白鹿酒吧,自此便怪事頻傳,工作人員常感受到無形人影在店內閒晃,且每個人都與它有過肢體接觸,艾黛兒相信它曾是屋主,索性為它取名「亨利」(Henry),並表示「亨利」出現時會發出怪聲,製冰機會開始自行運轉或關閉,冰箱內的食材會被任意排列,它行走後則會留下一股類似水蒸氣般的痕跡,並伴隨一股霉臭味。

 

廚房員工也繪聲繪影表示,冷凍櫃的門常自行開開關關,「這根本不可能發生,因為冷凍櫃的門非常笨重,無法被任何人輕易開啟」。史蒂夫甚至抱怨自己曾在店外抽菸時,被「亨利」惡整鎖在外頭。

 

▼女老闆在吧台調酒時,後方桌上的物體卻不斷自行移動(圖/翻攝White Hard Pub臉書影片)

女老闆在吧台調酒時,後方桌上的物體卻不斷自行移動(翻攝White Hard Pub臉書影片)

 

由於長期不勝其擾,艾黛兒曾懷疑是否因擅自裝潢惹惱了「亨利」,她曾請過一位靈媒到店內坐鎮,透過靈媒的溝通,「亨利」向艾黛兒發出了「幫忙挖開這裡」的訊息,由於白鹿酒吧曾荒廢長達7年,店內也的確有一座地窖,傳聞該地址設有一座秘密通道,通往附近古老的朗利特莊園(Longleat House),令艾黛兒懷疑地底下是否藏了什麼。

 

夫妻倆也在近日對外聲明,如有任何人知道店內發生過什麼詭異血案或歷史,請務必聯繫他們,因為他們也想弄清自己的店鋪究竟經歷過什麼。英國境內疫情依然嚴峻,兩夫妻目前除了繼續經營酒吧與「亨利」共存,平時也投身慈善事業,為第一線防疫人員和本地孩童,提供食物及生活物資送暖。

 

▼英國猛鬼酒吧靈異頻傳 店家拍到「亨利」阿飄作祟惡整員工(圖/White Hard Pub臉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延伸閱讀
銀行ATM存4萬取款驚吐近12萬 釣出專業行員神解答
「免洗餐盒怎麼丟」引爆兩派網友論戰 環保署給答案:請單獨回收
蝦子也有痛覺! 英國首相挺立法禁止「活煮龍蝦」
甜美女警身材超逆天 真身竟是寫真女星
男星喝水也會胖「健身還增6公斤」 公開冰箱嚇傻眾人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有片】英國猛鬼酒吧靈異頻傳 店家拍到「亨利」阿飄作祟惡整員工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White Hard Pub官網)

 

 

【往下看更多】
遊樂設施失控旋轉!遊客空中崩潰尖叫 驚悚瞬間曝光
大姊煮飯多加這一味!10弟妹吃完全暴斃 爸悲喊:是天意
男突失20年記憶「以為被綁架」認不出妻兒怨:我怎又老又胖

 

【今日最熱門】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