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27最後倖存者出現了 電視台挑戰平行時空...驚見一團黑影

2021/07/03 10: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2027最後倖存者出現了 電視台挑戰平行時空...驚見一團黑影

時空旅行常常是許多電影題材的熱門主題之一,像是最著名的「回到未來」、「黑洞頻率」、「時空旅人之妻」等等,無不讓廣大科幻影迷深深著迷。日前更有名網友宣稱自己穿越時空至2027年,並貼出許多空無一人僅剩建築物的影片,表明自己是「唯一倖存者」。對此,西班牙電視台向他發出挑戰,沒想到真的發生相當詭異的事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名西班牙網友「最後的倖存者」叫做哈維耶(Javier),近期在抖音PO出多段影片,他表示自己一覺醒來就發現自己躺在醫院,而且時間來到2027年的同一天,瓦倫西亞整座城市只剩下他一人,從賣場、商場、餐廳、沙灘、街道以及地鐵站都燈火通明但卻空無一人。

▲▼哈維耶身處的世界空無一人。(圖/翻攝自unicosobreviviente抖音)

哈維耶表示,「我剛在醫院醒來,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今天是2027年2月13日,整座城市只有我一個人」,在影片中他可以自由穿梭在球場的休息室、動物園甚至警察局,即使拿起鑰匙開走警車,也沒有「人」出現攔住他,讓人很難不相信這整件事確實發生。

為了追求真相,西班牙電視台也向他發出挑戰,主持人達米安(Damián Mollá)將自己的新書放在攝影棚內,並放話要哈維耶到位於馬德里的電視台「來拿」,不料哈維耶隨即接受挑戰,他進入到一個空無一人的攝影棚中,然後找到主持人放下的書,並拍下整段過程。

▲▼主持人達米安向哈維耶發出挑戰,真的看到一團黑影。(圖/翻攝自Damián Mollá抖音)

這讓達米安震驚不已,他馬上檢查攝影棚的監視器,卻沒有拍到哈維耶的身影,只有一團黑影一閃而過,這讓他大膽假設,這團黑影就是「最後的倖存者」的身影,而影片一曝光,讓更多網友相信,哈維耶真的身處和我們重疊,但可能是平行或是維度不同的宇宙。

(封面圖/翻攝自unicosobreviviente抖音)

 

【往下看更多】
蕭亞軒臉毀了!坦承要動「多次手術」:照鏡子都想哭
快訊/波音737貨機迫降夏威夷海域 機上2人平安獲救
2歲女童突大吐血!食道被燒出洞 體內夾出這顆仍救不回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未來 穿梭 時空 2027 維度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