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印度神童說中5國災難 未來還有4件大事要發生

2021/06/29 09: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印度神童說中5國災難 未來還有4件大事要發生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因為神準的預言,受到世界矚目,在6月內他屢屢預言會發生大事,更直接點名數個國家,同時透露全球會出現「下一波疫情」,即便打疫苗也不見得能改善。這段預言對比現今爆出印度變種Delta病毒,加上阿南德點名的國家也出事,神準的讓人佩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阿南德6月3號曾經發布影片,重申疫苗不是解方,當中提到推動大規模接種的英國與以色列,會在6月20日後發生嚴重大事。不料相隔沒多久,印度的Delta變種病毒在英國爆發,造成確診數迅速飆升,傳染率更高的情況下,英國首相強生宣布,原定21號的解封日將延後一個月,阿南德說出英國惡化的時間點相當精準。

 

▼全球受Delta病毒入侵,台灣也波及。(圖/東森新聞)

 

而阿南德在6月16日也進一步指出,6月20日到11月21日這段期間,大部分的歐洲國家、英國、印度、美國、日本等國都可能會爆發新一波的疫情,其他國家也需要小心,不過這並不是一夕之間就會改變的,這些災難會慢慢出現。

 

然而對比阿南德預言的國家發現,本月24日美國邁阿密一棟大樓倒塌,搜救行動至今(29)日仍在持續;澳洲雪梨為了防範Delta變種病毒擴散,也在27日宣布封城;日本東京在27日也暴增386例確診,疫情反彈;馬來西亞則因為日增5000多例確診,宣布封鎖措施無限期延長;歐洲國家盧森堡在27日表示,總理貝特爾確診。不僅如此,如今Delta病毒確實在全球肆虐,更爆出最新變種「Delta+」,有研究指出,疫苗對Delta病毒的保護力下降。

 

▼美國邁阿密發生大樓倒塌事件。(圖/翻攝MiamiDadeFire推特)

 

這些6月20日以後發生的國際大事,對比阿南德預言的內容,大部分都精準預言,而這僅僅是阿南德說的「5大關鍵時間點」之一,阿南德指出,除了6月20之外,2021年7月開始全球動盪短暫回穩,不過到9月11日又會急轉直下,影響全球疫情、經濟和股市;而11月21日後雖然狀況好轉,但全球對於疫苗仍相當憂慮、敏感,因此「經濟有泡沫化的危機」。

 

除此之外,阿南德更預言2022年5月可能會有新爆發的疫情或疾病,但疫苗沒有多大用處;整體疫情要等到2023年4月後才會暫時好轉,最後阿南德呼籲大家不用太過擔心,只要相信上帝、加強免疫力和健康的生活,就是擊敗疫情最好的武器。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Conscience)

 

【往下看更多】
曾菀婷閃婚?謝承均突告白「隨心所欲的依賴」 粉絲嗨翻
桃園深夜12人群聚喝酒 他報警沒人理傻眼:桃園無法了?
搭台鐵上班!他直擊車廂崩潰盛況 鄉民酸:Delta會自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