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父讓女兒懷孕!母痛心離婚 讓「孫子」有「爸爸」

2021/06/27 18:5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父讓女兒懷孕!母痛心離婚 讓「孫子」有「爸爸」

近日,一名律師在個人臉書上分享,有一位40多歲父親竟和自己20多歲的女兒亂倫,還搞大女兒肚子,事情曝光後,40多歲的母親決定和丈夫離婚,為的就是要讓女兒和丈夫能夠結婚,希望能替無辜的「孫子」報戶口,讓「孫子」有「爸爸」,但目前這名孩子的身份尚未被戶政機關承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馬來西亞有一名父親和女兒亂倫。(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Users/ashleyliu/Desktop/1617629837_93997.jpeg

一名馬來西亞律師阿薩荷拉(Nur Fatihah Azzahra)在臉書上表示,這起家庭亂倫事件,在馬來西亞政府首次頒布「疫情行動管制令」期間曝光。事情經過為,父親和女兒亂倫,並生下一個孩子,後來母親為了讓孫子有爸爸,於是和丈夫離婚,成全女兒與丈夫,但由於丈夫和女兒是經由非法婚嫁結為連理,因此戶政機關目前尚未承認他們所生下的孩子,要求法庭先替孩子驗明正身、確認父親身分,再進行後續的流程。

▼該名父親和女兒的孩子目前尚未被戶政機關承認。(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Users/ashleyliu/Desktop/東森寫手/03圖庫/生產 小孩/截圖 2021-01-01 下午11.12.24.png

不過,讓該名律師無奈的是,這名20多歲女兒在得知還不能替小孩報戶口的當下,竟還質疑既然已經與爸爸結婚了,為何不能使用「丈夫」的姓名替孩子做戶口登記,讓律師對這一段亂倫後出現的「婚姻」感到相當擔憂。對此,律師補充,他認為「身為人父、人母,應該要好好保護親生骨肉,並不能對孩子有『非分之想』,最後釀成這樣的悲劇。」並提到「我們該怪誰呢?責怪親生父親未能保護好家庭?還是怪這位親生母親不把孩子教好?婚姻不就是彼此共同的責任嗎?」

▼律師認為身為父母,不該對自己的孩子有非分之想。(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Users/ashleyliu/Desktop/東森寫手/03圖庫/生產 小孩/1550854344_98528.jpg

最後,他強調,發這篇文章是為了提醒所有家庭,應該重視自己的婚姻關係以及家庭倫理,以免日後再發生類似情況。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怎麼會有這樣的父親」、「希望這不是真的…」、「要好好教育小孩正確的觀念」。目前文章已有超過2萬次分享,以及4000多則留言。

▼律師希望透過貼文達到警世效果。(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Users/ashleyliu/Desktop/東森寫手/03圖庫/生產 小孩/4082262.jpg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學生告白教授「肉體虧欠先生」 趁師母出國搞亂倫
一家三口嗨玩!「139張肉色照」瘋傳 女兒狂戰爸爸懷孕
媽媽突懷孕產子 女兒一看崩潰:小孩眼睛像我老公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孫子 媽媽 爸爸 懷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