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印度神童恐怖預言又成真 這一國疫情重新爆發

2021/06/24 11: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印度神童恐怖預言又成真 這一國疫情重新爆發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恐怖預言又成真了嗎?日前他曾說英國以及以色列在6月20日後將「發生嚴重大事」,沒想到卻一語成讖,繼日前英國宣布原訂21日的解封日延後,以色列總理班奈特(Naftali Bennett)也表示,源自印度的Delta變異毒株持續蔓延,就像是疫情在國內重新爆發,與阿南德的預言不謀而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因曾精準預言疫情的阿南德,受到全球網友關注,他在6月3日發布的影片中斷言,以色列、英國在6月20日後有大事發生。沒想到,現在卻全數應驗,英國因Delta變種病毒,導致確診率暴增,將延後解封一個月,直至7月19日,在民眾寄望回歸日常的希望澆了一盆冷水。

 

▼「印度神童」阿南德曾說,以色列及英國在6月20日之後將發生嚴重大事。(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

 

而根據《以色列時報》報導,總理班奈特指出,原以為疫苗接種有成,疫情逐漸平穩的現象遭打破,Delta病毒持續在國內蔓延,近期有7成的確診案例似乎就是源於Delta病毒,即使已經完整接種疫苗的人也被感染,「根據這些數據,我們將這一情況視為疫情重新爆發」。

 

▼Delta病毒蔓延,以色列境內再爆發疫情。(圖/示意圖,pixabay)

 

以色列衛生部門指出,境內22日又新增110例確診,其中包括64名兒童及青少年,班奈特也強調,疫苗還是能有顯著的保護力,鼓勵12至15歲的青少年盡速施打,而日前才宣布室內可以不用戴口罩,也不排除會恢復室內的口罩令。

 

印度變種病毒株Delta被世衛示警為全球主要流行病毒株之一,台灣疫苗接種率低,是最易遭Delta變種病毒攻擊的地區之一,且此類變種病毒感染力強,日前根據陸媒《鳳凰網資訊》報導,廣州有兩名確診者,因曾先後進入同一間洗手間,雖沒有任何肢體接觸,但卻在14秒就完成病毒傳播。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震撼彈!李蒨蓉自爆「要離婚」 與尪吵到發抖躲廁所
曾國城一家四口玩燒腦手遊 意外曝光超頂級豪宅
抓包外遇!他崩潰問孩子爸是誰 妻攤手:當時人太多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