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奪命38號房!53歲男摩鐵約戰猝死 禮儀師發毛:已經第3個了…

2021/06/24 09:1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奪命38號房!53歲男摩鐵約戰猝死 禮儀師發毛:已經第3個了…

各大旅館房客來來去去,很難去過濾每個人的身分,因此時常傳出有命案的發生,導致該房就會成為外界口中的「凶房」,而近期就發生一起相當離奇的事件,一名中年男子與女網友相約在旅館見面,喝了酒後卻突然不幸猝死,未料禮儀師前來旅館進行收屍時,意外吐出驚人真相,嚇傻在場所有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泰媒《77kaoded》報導,一名來自泰國北欖府的53歲建築包商,在本月21日與46歲的女網友相約在旅館碰面,正當兩人喝酒聊天聊得正開心時,男子突然表示身體不適,下秒就倒在地上沒了呼吸心跳。

▼一名中年男子與女網友相約旅館不幸猝死。(圖/翻攝自臉書ข่าวสารเมืองปราการ v2)

在場目擊整起事件的女子表示,她與男子才透過網路相識2天而已,沒想到男子只喝了2瓶啤酒就說自己頭很痛不舒服,隨後就倒在地上了,女子怎麼叫他都沒有反應,才趕緊麻煩旅館人員協助打電話報警。

警方獲報到現場後經調查發現,男子身上並沒有明顯的外傷,初判是因為先天性的疾病所導致的,後續會將遺體送往醫院進行相驗。不過令人感到毛骨悚然的是,這起案件發生在該棟旅館的38號房,而事發後有名當地的禮儀師前來協助搬運遺體以及進行消毒,未料他竟語出驚人的說到,自己之前就已經來過這間房收屍兩次了,今天是第三次,前兩次也都是有人離奇猝死,該名禮儀師還透露,剛剛在消毒時疑似看到有個黑影坐在床上,讓所有人頓時頭皮發麻。

▼旅館員工透露大家聽到「38號房」都會有點害怕。(示意圖/pixabay)

Door, Bad Luck, 13, Thirteen, Unlucky

不僅如此,就連另名飯店的清潔人員都表示,他先前也曾在打掃這間房間時看到一名長髮女子在裡面梳頭髮,但詭異的是當時這間房間並沒有客人登記入住,他也坦言,每次只要提到這間房間,旅館內部的大家都會相當害怕,儘管當地警方認為這僅是一起巧合案件,希望民眾不要過度迷信,不過卻也免不了外界的人猜測,這間「神秘的38號房」究竟有著什麼不可告人的真相。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ข่าวสารเมืองปราการ v2)

 

【往下看更多】
仙氣OL打疫苗 轉頭正面曝光網暴動搶當義工
《香港蘋果日報》最後出刊千人排隊購買 民眾報社外手機打燈高舉致意
謝長廷贈「台灣蕉」給東奧台灣隊接待城 與聖火傳遞者同台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