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婚夜妻子喊「有隱疾」拒滾床!一到醫院檢查崩潰:娶到男的

2021/06/23 16:2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新婚夜妻子喊「有隱疾」拒滾床!一到醫院檢查崩潰:娶到男的

近期印度一名男子卻在與妻子送入洞房後驚見對方暗藏多年的「隱疾」,甚至因此感情破局。就連嫁進門時全家人也幫忙妻子隱瞞真實身分,但紙終究是包不住火,新婚之夜她再三以「生病」推託不願發生性關係,這才讓新郎察覺事有蹊蹺,帶去醫院檢查後才驚覺對方的驚人身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指出,4月28日在印度北方邦坎普爾市(Kanpur)發生一起離譜的詐欺婚姻。當地一名男子開心迎娶美嬌娘,正當新郎期待已久的新婚之夜來臨時,新娘卻告知他「自己有隱疾,身體不舒服」無法與他圓房,甚至日後也以生病為由拒絕與先生同房。

 

▼新娘不僅不與先生圓房,就連日後也不願與他同房。(圖/翻攝自pixabay)

 

但一個新婚的丈夫怎能接受與妻子始終保持距離,隨著日子過去,丈夫逐漸察覺不對勁,最後索性拉著妻子一起去醫院做檢查,想根除妻子所說的「隱疾」。不料檢查報告一出竟顯示妻子是名「男性」,是做了變性手術後外表才像女性,而妻子所說的隱疾其實就是她的變性不完全,導致她始終不敢與丈夫坦誠相見。

 

▼醫生診斷出妻子的真實身分其實是名「變性人」。(圖/翻攝自pixabay)

 

 

然而,得知真相的丈夫立刻暴跳如雷,氣得到警局報案提告,「我被岳父、岳母欺騙與變性人結婚,而且連婚姻仲介都沒有講實話。」雙方最終婚姻破局、對簿公堂。事實上,現今科技發達許多變性人由內而外都如同一般女性,甚至比女生顯得更漂亮、氣質,但無論如何,誠實仍是婚姻的基礎,在走入禮堂前必須充分了解眼前人,才不會在最後賠了夫人又折兵。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王瞳洗完澡上空走出浴室 艾成「剛好在直播」嚇傻
印度神童再拋震撼彈!曝這2時間點有大事 還點名中國
少女居家隔離突懷孕!爸媽一問…她崩潰喊:是弟弟的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