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少女居家隔離突懷孕!爸媽一問…她崩潰喊:是弟弟的

2021/06/22 16:1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少女居家隔離突懷孕!爸媽一問…她崩潰喊:是弟弟的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早在去年就有不少國家為防範疫情實施宵禁,未料卻有名15歲的少女明明都沒出門但在解除宵禁後竟懷孕,讓家人百思不解,更離譜的還在後頭,一檢查發現,孩子的爸竟是小她兩歲的親弟弟,這時姊弟倆才坦承全都是因為「手機」所造成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Oneindia》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度阿爾瓦爾縣(Alwar)比瓦迪鎮(Bhiwadi),當地在去年12月因受疫情影響開始實施宵禁,嚴禁居民外出,沒想到在宵禁結束後,一名15歲少女的外婆驚見孫女的肚子隆起,決定將她帶到醫院做檢查,意外發現少女懷孕了。

▼一名少女在解除宵禁後竟懷孕。(示意圖/pixabay)

Woman, Pregnant, Pregnancy, Mom, Mother

由於在這半年間少女幾乎都沒有外出待在家防疫,因此家人們想都想不透到底為什麼會懷孕,直到在家人的逼問下少女才坦承,肚子裡孩子的父親應該就是小她兩歲的弟弟的,少女說到,兩人因為整天待在家無所事事,所以長時間都在滑手機,有次無意見看到謎片,不看沒事一看竟起了興致,擦槍走火陸續發生了多次性行為,才會因此懷孕。

報導指出,家人得知後嚇得趕緊帶少女到醫院做流產的手術,還因為怕被別人得知議論搬回老家,沒想到一直到近期,當地在審裡福利申請的文件時才發現此案件,進而展開調查,事件在網上傳開後,馬上引來各界的抨擊,認為家長沒有好好管教孩子,且呼籲家長應該要多注意孩子使用手機的時間以及觀看的內容,才不會又發生類似離譜的事件。

▼印度當局呼籲家長應該多留意孩子使用手機的時間以及觀看的內容。(示意圖/pixabay)

Close Up, Equipment, Background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者/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震撼彈!北京恐嚇文件被公開 G7恐聯合對抗中國
三大NG「傷胃」行為!肺腸發炎成隱性防疫破口
關島疫苗團來了!最快下個月成行 5天4夜費用超便宜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