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歲妹跳床爆意外!慘被吊扇臉割臉 噴血險失明

2021/06/22 14: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6歲妹跳床爆意外!慘被吊扇臉割臉 噴血險失明

在澳洲昆士蘭州日前發生一起不幸的意外事故,一名6歲女童薩凡娜(Savana)到朋友家作客,兩個孩子在上下舖的床上跳來跳去,未料該名女童越跳越高,竟直接被天花板上吊扇的葉片劃過,左眼下方被割出一道長達8公分、深2公分的傷口,女童顴骨當場破裂,血流滿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薩凡娜僅差一毫米就被打中眼珠,差點失去視力,她的眼部腫脹得很厲害,送醫之後,經過核磁共振掃描顯示,她的顴骨破碎、神經損傷。而隔日馬上接受三小時的整形手術,動用金屬板、四顆金屬釘才將骨頭接合起來,手術過程中共縫了100多針。

▼薩凡娜接受三小時的手術,共縫了100多針。(圖/翻攝自kidspot推特)

媽媽潔西(Jess Pierce)表示,「當我帶她去朋友家玩時,她非常興奮,我在餐廳和她朋友媽媽聊天」、「我把頭伸進房間,看到她躺在地板上正在畫畫」。媽媽提到當時有注意到房間有一張新的雙層床,旁邊還有一個關閉的吊扇,當時還有提醒女兒「要小心風扇」,不料過了十分鐘後,女兒就被吊扇弄傷了。

女兒發出痛苦的尖叫聲,媽媽進到房間後馬上把她抱起來,鮮血從她臉上不斷流下,媽媽撥開她的頭髮,女兒的臉頰被整個劃開,左眼下方長達8公分、深2公分的傷口,完全看不清楚她的眼睛是否有受傷,媽媽心有餘悸地表示,「令人驚訝的是,葉片只差一毫米就打中眼球,驚險掠過下眼瞼和耳朵」,也因此幸運地沒有傷及視力。

▼葉片只差一毫米就會打中薩凡娜的眼球。(圖/翻攝自kidspot推特)

事情發生大概過了十天後,薩凡娜終於第一次睜開眼睛,媽媽心疼道「她受傷後一直都非常冷靜」,女兒喜歡到外面玩耍,但是現在必須避開陽光以減少疤痕,「這些疤痕很可能永遠不會消失」。現在薩凡娜偶爾夜裡會作惡夢,因為害怕同學的眼光,而不敢去學校。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婚禮上播「新娘與姐夫運動片」 綠帽男復仇背後藏恐怖真相
二手沙發翻到「52年前的信」 11歲女童神準預言曝光
原生種悲鳴!小島引進「惡魔動物」 3千隻企鵝全被殺光

 

【今日最熱門】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