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二手沙發翻到「52年前的信」 11歲女童神準預言曝光

2021/06/22 13: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二手沙發翻到「52年前的信」 11歲女童神準預言曝光

不少人在搬家、裝潢時,可能會在家具內部或移動過程找到一些東西,然而近日英國一名室內裝潢師,就在客戶送來修復的沙發一側,找到一封來自1969年的信件,而上面天馬行空的寫著想像中的未來,不過卻跟現代真實存在的事物吻合,讓這名裝潢師感到驚喜,而這封信公開後,更讓網友驚呼「她是預言家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Metro》報導,這封信是66歲的羅莎·貝克頓(Rosa Beckerton)和她67歲的裝潢師丈夫彼得(Peterborough)發現的,當時彼得收到客戶送來的一個二手沙發,並請他進行修復,彼得就在這沙發的一側,發現了一張紙條,上面還有像是教師批改的痕跡,並留下日期為1969年2月23日,而內容則是推測1980年的「未來生活」,作者則是一名不具名的11歲女孩。

 

▼小女孩的手寫信在52年後被找到。(圖/twitter@GoddessTales)

 

這封信的內容寫下,1969年的電話是一個方型盒子,而到1980年時,電話外型沒有太大改變,不過可以一邊通話,一邊透過屏幕看到對方,有點像是電視,而電視也發生改變,只要坐在椅子上,把手上的旋鈕就可以開關。另外,該名小女孩也想像未來的自己已婚,並在銀行工作、處理金錢,丈夫下班回到家後,她們不必準備晚餐,而是吃一塊像是口香糖的東西,但那並不代表食物不足,而是因為這塊口香糖就是食物,在咀嚼時有飽足感,並獲取所需的營養,吃完飯後更不需要整理碗盤。

 

▼該名小女孩想像未來透過電話就可以看到對方。(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不僅如此,這名小女孩還寫道,未來還會有按下按鈕就可以開關的電動門。而小女孩天馬行空的這些幻想,都跟現代社會的科技產物有高度雷同,如可以視訊的手機、坐在椅子上就可以開關電視、自動門等,讓發現這封信的夫妻倆感到驚喜,並指出她們經常在沙發或家具中發現各種垃圾,不過從沒發現過這麼有趣的東西。據時間來推斷,這名小女孩現在應該已經62、63歲了,而夫妻倆將這封手寫「預言信」PO上網,希望可以找到這名原作者。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6/28能解封三級警戒?蘇貞昌鬆口:在做相關規劃
張菲辣媳不穿內衣「嚇到小孩」 養眼照曝光
二伯脫了!長輩掉出來被看光 蔡阿嘎傻眼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