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印度神童突點名台灣!這天起世界大動盪 最新預言曝

2021/06/21 17: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印度神童突點名台灣!這天起世界大動盪 最新預言曝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日前多次發表預言,準確預測不少重大事件,包含新冠肺炎爆發和變種病毒等,讓他名聲大噪。近日,阿南德又公布最新預言,沒想到他竟點名台灣,引發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南德在最新的預言中,延續上一次的手繪影片風格,說明他之前有提到6月20日後會發生大事,但當時他一直沒有沒有透露細節,強調20日火星將逆行回到土星「這對全世界來說都不是好事」,接著9月14日會落在摩羯座,並在21日離開,這對世界將帶來影響。阿南德還補充,6月20日到11月21日這段期間,大部分的歐洲國家、英國、印度、美國、日本等國都可能會爆發新一波的疫情,其他國家也需要小心。

▼20日是新一波情爆發的開始。(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

關於疫情狀況,阿南德強調,這並不是一夕之間就會改變的,這些災難會慢慢出現,他也澄清,之前台灣和大陸等某些國家將他的預言誤以為是20日會直接出現翻天覆地的改變,其實他是說「20日是開始」。阿南德也說明,7月事情將會變得比較明顯,因為火星和木星的位置會處於對立位,到了9月至11月,全球將迎來最糟的時期,且這波影響會很大,等到11月21日一過,經濟會開始復甦,但疫情要等到2023年4月後才會暫時好轉,最後阿南德呼籲大家不用太過擔心,只要相信上帝、加強免疫力和健康的生活,就是擊敗疫情最好的武器。

▼到了9月至11月,全球將迎來最糟的時期,且這波影響會很大。(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

先前阿南德曾透露有4種人可以安然度過疫情,分別是不使用暴力的人、有自制力的人、通過合法管道賺錢的人和遵守規定的人,呼籲大家成為更好的人,一起攜手度過難關,戰勝病毒。同時阿南德也認為,目前疫苗基本上不會起到什麼作用,他表示疫情可能要到2023年的4月才會完全結束。而他也提到未來經濟復甦有5大階段,預測今年後半年病毒會被適當控制,而在年底開始到明年4月,狀況會緩慢恢復,但此時期可能面臨經濟泡沫化的危機。

▼阿南德表示只有「這4種人」才有機會在疫情中安然度過。(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

到了明年4月左右,世界局勢仍不穩定,因為木星土星合相可能會帶來一些問題,要到明年5月才會逐漸看到一些恢復,但此時還沒辦法馬上恢復疫情前的狀況,預計到2023年4月後,世界適應了大重置,經濟狀況會開始有所改善。此外,阿南德也提到新冠疫情會持續這麼長的時間,來自於去年12月在摩羯座發生的土木合相,是歷史上最偉大的合相,所以未來20年是4百年來最動盪的20年,在這段時間人類將會面臨嚴峻的考驗。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女友偷吃阿公!綠帽男崩潰痛喊:兒子是我舅舅
78年沒進食!苦行僧自爆「吃空氣就能活」 針孔攝影曝真相
6/28有望「4條件微解封」 行政院說明了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