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個月的苦難開始了 印度神童點名4國家要注意

2021/06/21 11:26 字級:
讀稿
3個月的苦難開始了 印度神童點名4國家要注意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過去曾預言新冠疫情爆發成真,受到各界關注。先前阿南德預測英國6月20日會有大事發生,之後英國首相強森宣布英國解封日期從6月21日延後至7月19日,阿南德的預言被外界認為再次應驗。16日他又發表新影片,揭露新預言「6月20日後可能發生的事」,預測下一波疫情爆發的國家和時間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印度神童阿南德16日發表最新預言影片,他指出本月20日之所以如此特別,是因為木星將逆行回到土星,「這對全世界來說都不是好事」,並表示木星逆行自20日開始,9月14日落在摩羯座,並在21日離開,影響面向包括全球疫情、經濟與股市。

 

▼阿南德預言4個國家會在爆發新一波疫情(示意圖/pixabay)

 

針對疫情方面,阿南德大膽指出,許多國家將會在本月20日到9月21日爆發新一波疫情,其中包括印度、美國、日本和英國等4個國家,歐洲多數國家和其他國家也要多加小心。阿南德解釋,疫情不會一夕之間爆發,讓人措手不及,但6月20日會是「某種改變」的開始,他說:「不論肉眼可見與否,某些特別的事將從這天開始發生。」

 

接著阿南德又解釋,等到7月火星和木星處於相對位置,全球動盪情勢會短暫回穩,但9月至11月情況又會急轉直下,並坦言9月至11月對全球來說都會是最糟的時期。而經濟及股市改善的時間點會落在今年11月後,不過今年6月20日至9月21日間,或明年4月還是可能會面臨困境。而大家最關注的新冠疫情「好轉時間點」,阿南德則說要等到2023年4月後才會好轉,但他表示只是短暫減緩,恐怕到時候還會再有一波低潮。

  • 《鏡週刊》提醒您:民間信仰,請勿盡信。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印度神童預言新一波疫情將爆發 點名「4國」慎防:某種改變開始了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印度神童曝全球經濟「大型重置」 最新預言揭5大關鍵時間點
台大妹後悔「高中讀第一志願」! 讚社區高中優勢:直接穩坐校排第1
北屯14人家族9染疫「家破父母亡」 兒痛訴:鄰居隱匿萬華史親友、女兒確診
 

(封面圖/翻攝自 Conscience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6/28有望「4條件微解封」 行政院說明了
老人猝死案與接種疫苗時間相近 醫師曝背後真相
柯震東豪宅遭不速之客闖入 結果意外「陳屍屋內」崩潰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