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歲女沒壞壞竟懷孕了 醫曝真相她崩潰墮胎

2021/06/20 22:4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18歲女沒壞壞竟懷孕了 醫曝真相她崩潰墮胎

相信有不少人認為處女是不會懷孕的,不過近日就有一起案例讓大家跌破眼鏡。大陸一名18歲的少女雖然有男友但從沒發生過性關係,只有進行過一些親密行為,因此仍保有處女之身,沒想到某天少女卻被檢查出懷6周身孕,讓她氣憤質問醫生怎麼可能,對此醫生也曝光真相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一名微博博主「貝貝豆育兒課堂」在網路上分享一起案例,一名18歲的少女想在新婚之夜才把自己完全交給男友,於是在交往期間都忍住沒發生關係,沒想到最近一個月她發現自己月經晚了2周還沒來,於是到婦產科檢查,這一檢查卻發現她已經懷孕6周了,將近2個月,讓她質疑醫生「我是處女,不可能懷孕」。

 

▼少女被檢查出懷有6周身孕。(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而陪同的男友則懷疑少女出軌,於是少女要求醫生進行檢查,發現她確實還是處女之身,醫師也無奈說明,處女懷孕雖然是機率很小的事件,但依舊可能發生,且好發在年輕女子身上,因為少女時期生育功能旺盛,只要女性在排卵期,即使沒實質性關係,親密接觸也可能使精子進入,但案例極為少見,少女只能接受流產手術。

 

▼即使沒實質性關係,親密接觸也可能使精子進入。(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對此,醫師也建議,為了避免意外發生,該有的避孕措施還是不可少的,指出女性可以利用安全期避孕,或是使用避孕套或藥物。而這樣的案例也曾在美國發生,一名19歲的女子就在抖音分享她的第一胎就是無性懷孕,懷疑是她和男友在進行前戲時,碰到了對方的器官,這才導致意外發生,引不少人注意。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友偷吃阿公!綠帽男崩潰痛喊:兒子是我舅舅
37歲婦產10胞胎是假的?尪「從沒看過小孩」 醫院說話了
植物人遭性侵生子!醫沒發現被告失職 天價和解金額曝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