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前駐聯合國大使警告:讓中國拿下台灣「一切就結束了」

2021/06/20 19:49 字級:
讀稿
美前駐聯合國大使警告:讓中國拿下台灣「一切就結束了」

美國駐聯合國前大使海利(Nikki Haley)日前提出警告,如果讓中國拿下台灣的話,將會讓中國自由的奪取任何的領土,同時呼籲印度、澳洲、日本、韓國與加拿大等盟友,應該要共同聯合抵制2022年的北京冬季奧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國會山莊》報導指出,海利在出席眾議院共和黨研究委員會時表示,他認為,中國政府將會藉2022年的北京冬季奧運的機會,以此來展現自己是世界大國。海利解釋,2008年的北京奧運,被中國政府認為是中國崛起、向世界證明的契機。以此推斷,中國政府會將2022年的冬季奧運,以此證明跟對世界試探,自己是否已經為列世界強權之中。

(圖/達志)

海利認為,美國應該要為此對中國展開更強硬的策略,同時也要呼籲印度、澳洲、日本、韓國與加拿大等盟友,應該要共同聯合抵制2022年的北京冬季奧運。

 

海利在會議中表示,「如果我們不抵制、不做一些事情來真正警告他們,請記住我的話:『台灣將會是下一個目標』。如果他們拿下台灣,一切都結束了(mark my words: Taiwan is next. And if they take Taiwan, it's all over)」海利也說到「因為他們會認為,現在他們的地位,已經可以讓他們自由地奪取任何領土。」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警告 如果讓中國拿下台灣「一切就結束了」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達志)

 

【往下看更多】
印度神童拋震撼彈!這4國今起疫情大爆發 好轉時間曝光
新變種病毒發威!日專家突警告:第5波疫情這天來
大陸湖南大樓突倒塌!5人慘死7重傷 夷為平地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美國 聯合國 大使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