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偷吃阿公!綠帽男崩潰痛喊:兒子是我舅舅

2021/06/20 17:19 字級:
讀稿
女友偷吃阿公!綠帽男崩潰痛喊:兒子是我舅舅

伴侶的手機是潘朵拉的盒子。國外一名好爸爸意外翻看女友手機,發現自己不只戴了頂大綠帽,且這頂帽子還是外公親手為他戴上的。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心碎的男子斯塔克(stacks)在TicTok拍片痛訴,他疼愛多年的「兒子」竟然是舅舅,他的外公一直以來都與斯塔克的女友保持不當「連結」關係。斯塔克在之後的影片補充,某天他的女友去洗澡時把手機留給兒子,但不斷有訊息叮叮叮地跳出干擾兒子看YouTube,斯塔克上前想幫忙,卻發現發訊息來的人是自已的外公,壓抑著情緒翻看兩人對話紀錄,果然發現手機裡有累積多時的曖昧訊息和親密影像。

 

▼斯塔克表示願意照顧兒子,若有需要,會與外公抗戰。(圖/翻攝自當事人TicTok)

斯塔克表示願意照顧兒子,若有需要,會與外公抗戰。(翻攝自當事人TicTok)

 

斯塔克崩潰且自責:「我怎麼會對長期在外婆家附近(和其他女人)有一個完整家庭的外公有什麼期待?」暗示他的外公偷吃成性。

 

影片一出掀起熱議,網友安慰斯塔克「真的很心疼你,我知道現在的狀況很令人絕望,但給自己一些時間,你不應該被這樣對待,還有人愛你!」「最無辜的就是小孩了……」,斯塔克承諾,他會繼續把「兒子」當作兒子來愛。

 


延伸閱讀
看結縭38年尪不爽 小23歲人妻「熱水摻糖」燙死他
人妻埋伏公司捉尪偷吃 怒扯小三頭髮反被起底:一樣小三出身
美豔人妻突逢車禍癱瘓 尪勾同住岳母「人與人的連結」生不倫雙胞胎
媽突懷孕產子! 女兒「疑母好上尪」:小孩眼睛像我老公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外公偷連結女友 男養多年「兒子」竟是舅舅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爬2000公尺高山興致來 情侶突「裸身交疊」嗨戰全被拍
已婚男助教求愛不成 誘騙女大生到樹林狂砍...毀容慘死
台男隱瞞印度史「恐坐8年牢」 入境澳門確診Delta變種病毒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外公 女友 手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