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美國送台250萬劑莫德納疫苗 明下午5點抵台

2021/06/19 20:3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快訊/美國送台250萬劑莫德納疫苗 明下午5點抵台

為了協助台灣防疫,美國政府決定擴大輸台疫苗的數量,除了原本承諾的75萬劑之外,將增加175萬劑,合計250萬劑的莫德納疫苗,預定明日(20日)下午5點一起抵達台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路透社》報導,一名美國高級政府官員透露,決定運送 250 萬劑疫苗給台灣,這是原本預計給的3倍,疫苗將在明天由中華航空公司的航班運送,會從美國田納西州孟菲斯離開,該位官員說明,他們不是根據政治或經濟條件分配這些劑量或提供這些劑量,他們捐贈這些疫苗的唯一目標就是拯救生命。

 

而消息爆出後,美國在台協會AIT也證實消息,表示「美國在台協會期待明天即將抵台的250萬劑莫德納疫苗」,說明此批疫苗由美國政府捐助,數量包含了6月6日美國參議員達克沃絲、蘇利文及昆斯訪台所宣布的75萬劑,並再加上額外捐贈的175萬劑,總計250萬劑疫苗,此批疫苗捐贈展現了美國對台灣的承諾,台灣是可信賴的朋友,也是國際民主大家庭的一份子。

 

▼美國在台協會AIT也證實消息。(圖/翻攝自AIT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陳時中下午記者會說還不確定」、「一堆預算不知道花去哪,都是別人好心送的」、「把拔出手好大方」,大家除了謝謝美國慷慨解囊,也開始質疑政府買的疫苗究竟在哪,為什麼到現在都還依靠別人贈送疫苗,卻不見我們自己訂購的劑量,一時之間引起大家討論。

 

▼美國突然宣布捐贈250劑疫苗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ptt)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開放鄰長打疫苗 盧秀燕二度鞠躬:我的決策負完全責任
三級警戒滿1個月 陳時中示警1關鍵:隨時可能再來一波
北市開放第3波疫苗接種 75歲以上長者可預約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