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偷吃爺爺!他翻手機驚見超綠真相:兒子是叔叔

2021/06/19 15:4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女友偷吃爺爺!他翻手機驚見超綠真相:兒子是叔叔

感情出現小三、小王的悲慘故事已不足為奇,但美國日前一名男子與女友的感情破裂竟是因自己親爺爺的介入。原來和女友交往多年的他,一日趁著對方不注意偷看她的手機,沒想到印入眼簾的是女友與親爺爺的鹹濕對話,更發現了兩人長年發生「人與人連結」的證據,宛如成人片的橋段真實上演。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伴侶的手機被譽為「潘朵拉的盒子」不是沒有原因,根據《The Sun》報導指出,日前一名帳號為@stacks1400的TikTok用戶上傳一段沉痛告白。他透露自己一日趁著女友洗澡、兒子不在的時候偷偷拿起女友的手機,不料卻看到女友與自己親爺爺多年來的對話紀錄,內容鹹濕、露骨,就連兩人的床照都保留得完好無缺,不忍直視的他立刻崩潰痛哭。

 

▼網友趁女友不注意偷看手機,竟發現偷吃真相。(圖/翻攝自pixabay)

 

男網友一次被親情、愛情雙重打擊,他進一步解釋,爺爺過去就曾有多起外遇的黑歷史,包括在距離自家一個轉角處就有爺爺的另一個家庭,而父母和爺爺的關係也不好,但他從沒料想到,自己的親爺爺竟連女友也不放過。然而,男網友和女友育有一子,他也發現「我的兒子其實是我的叔叔」,但儘管如此,男網友也並不打算放棄與兩人的親人關係。

 

▼女友在懷孕前就已經和爺爺發生關係。(圖/翻攝自pixabay)

 

事實上,有關「看另一伴手機」的爭議存在已久,有一部分的人認為「手機代表隱私」,交往中的伴侶應該要懂得尊重對方,而另一方則覺得「看手機是尋求安全感」,沒做虧心事就不用怕,但交往中的男女該如何拿捏分寸還是得經過雙方好好溝通。不過這名男網友「沒看還好,一看不得了」,受到雙重打擊的疙瘩恐怕會讓他往後備感煎熬。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違法營業辯「員工來打掃」 女說詞反覆露餡
宜蘭抹茶山失聯婦 15公里外姑婆寮溪尋獲遺體
最怕打針!88歲翁逃家迷路30hr 虛弱癱果園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戴綠帽 床照 爺爺 偷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