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消防員滅車禍大火 驚見愛女「卡殘骸慘死」淚崩

2021/06/19 14:35 字級:
讀稿
消防員滅車禍大火 驚見愛女「卡殘骸慘死」淚崩

英國彭布羅克郡(Pembrokeshire)1名47歲消防員亞卓安(Adrian Smith),13日晚間8時30分許接獲通報,前往支援B4314公路上發生的一起嚴重車禍事故;豈料,當亞卓安抵達事故現場後,竟發現21歲的女兒艾拉(Ella)卡在破爛的車體殘骸中慘死,當場崩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Mirror》報導,艾拉於13日稍早興奮地和父親亞卓安表示,自己要和友人到布羅德港(Broad Haven)遊玩後便開心出門;隨後亞卓安便收到通知,要前往公路支援一起3輛車相撞的車禍意外;沒想到抵達事故現場才發現,幾個小時前才和自己開心道別的女兒艾拉竟卡在車子殘骸中慘死。

報導指出,根據事故發生現場判斷,1輛車疑似轉彎車速過快不慎翻覆後,又遭另外2車追撞,才釀成這起事故;意外發生後,車上的2男1女身受重傷,艾拉則當場身亡。1名家族友人表示,「你無法想像亞卓安的感受;發現自己的孩子成為受害者是每一位緊急救難人員最可怕的惡夢。」

新聞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這太殘忍了。我們只希望她的家人能像我們一樣用愛來記住她」、「我們對這起事故感到非常遺憾,希望她的家人能堅強。」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剛道別就收噩耗!消防員滅車禍大火 驚見愛女「卡殘骸慘死」淚崩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南韓最大電商「物流中心火警」 1消防員困火場生死未卜
玉山救火12天 他疲累下山「緊抱老婆」逼哭萬人
玉山森林大火!NCC專委認:不小心打翻瓦斯爐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消防員 車禍 英國 卡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