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降木板!少女被爆頭渾身血慘死 朋友目睹崩潰尖叫

2021/06/18 16:5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天降木板!少女被爆頭渾身血慘死 朋友目睹崩潰尖叫

橫死街頭!埃及近期發生一起不幸命案,一名少女日前與朋友走在街頭,沒想到突然有一塊木板從天而降,剛好砸在少女頭部,導致少女當場慘死,同學目睹驚悚瞬間全嚇壞。目前肇事的建商也正在接受警方調查。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外媒《Gulf News》報導,這起不幸事件就發生在埃及北部米努夫省(Menoufia)的希賓庫姆市(Shebin El-Koum),事發當天12日,該名17歲女學生哈瓦賈(Dalia Khaled Al Khawaja)和2名同學就像往常一樣,走在人行道上面,未料行經一棟大樓前方時,一行人似乎注意到大樓正在施工,想要繞路而行,未料此時一塊大木板從天上掉落,不偏不倚就這麼剛好砸到少女頭上,少女當場倒地不起,隨即陷入昏迷。

 

▼少女遭到木板當場砸死,倒地不起。(圖/翻攝自قناة العربية Al Arabiya臉書)

 

從曝光的監視器畫面只見,事發當時,身穿藍色上衣的哈瓦賈原本走在後方,遭到木板砸中後,兩名友人聽到撞擊聲,先是趕緊往旁邊逃生,等到回過頭來才發現哈瓦賈已經渾身是血,倒臥在血泊當中,立即衝上前關心她的傷勢,更有一名熱心的路人目睹後也上前幫忙。然而,儘管眾人大聲呼喊哈瓦賈,她仍當場身亡,2名友人親眼目睹這個過程也驚魂未定,不敢相信朋友就這樣在眼前中遭遇橫禍慘死街頭。

 

針對這起事件,肇事的建築承包商也已經遭到警方逮捕,希賓庫姆市警方要求其對此事件負起應有責任,要釐清案情真相,還給枉死少女家屬一個公道。

 

▼友人趕緊上前關心少女的傷勢。(圖/翻攝自قناة العربية Al Arabiya臉書)

 

事實上,新北市過去也發生過類似事件,2018年間,新北市中和區一名印尼籍看護推著阿嬤準備進去騎樓,沒想到,突然吹來一陣強風,導致一塊木板從6樓公寓陽台掉落,木板直接重擊阿嬤的頭部,導致阿嬤顱底骨折、顱內出血,看護當場嚇壞,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但阿嬤最終仍搶救無效宣告不治。

 

檢警經過調查發現,該塊木板是從一名53歲梁姓男子租屋處的陽台掉落,男子自2016年11月起便於該處公寓承租房子,將木板放置在陽台,卻疏於安全管理,導致木板被強風吹走,讓阿嬤無辜慘死街頭,事後梁男遭檢方依過失致死罪提起公訴。雙方事發後已經達成和解,考量梁男犯後態度尚佳,且被害者家屬也同意給予緩刑,梁男經過此事後應已知所警惕,且無再犯之虞,因此宣告給予梁男緩刑2年,希望他能就此改過自新。


新北市中和區過去也發生過阿嬤遭天降木板砸死的事件。(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封面圖/翻攝自قناة العربية Al Arabiya臉書)

 

【往下看更多】
鄰居阿姨每天誇女兒「妳好棒」他抖老婆驚人黑歷史
台中妹應徵1300元打掃!驚見雇主脫光「排毒」還加價求洗澡
北市爆街友發燒陳屍河濱公園 醫拒絕幫快篩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少女 女學生 埃及 木板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