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7公分高!巴西女模患巨人症 尪身高只到肚子仍超甜

2021/06/18 14: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207公分高!巴西女模患巨人症 尪身高只到肚子仍超甜

真愛能突破任何限制,巴西26歲女模席維亞(Elisane Silva)身高高達207公分,被稱為「巴西最高的女人」,嫁給了身高僅165公分的男子,兩人身高差距42公分,但卻無法阻止兩人的愛意,婚後生活恩愛甜蜜,現在還有一名3歲兒子,一家三口經常在社交媒體大曬幸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來自巴西北部薩利諾波利斯(Salinopolis)的席維亞,目前是一名模特兒,207公分的身高讓她在「高人輩出」的模特兒圈裡也是鶴立雞群,但在席維亞傲人的身高背後,卻有著令人鼻酸的故事,父親身高只有170公分、母親162公分,但她在10歲時就長到了175公分,這對身為學生的她並非好事,在學校被同學用「塔」、「巨人」等詞彙嘲諷、霸凌,讓她心靈受創決定中斷學業。

 

▼席維亞身高207公分,讓她備受困擾。(圖/翻攝自elisane_oficial IG)

 

直至席維亞在2010年接獲巴西一家全國性的電視台聯繫,透過電視節目的經費到醫院進行檢測後,才發現她的腦垂體長了一個良性腫瘤,導致生長激素分泌過多,罹患了所謂的「巨人症」,經過了多年終於得到了解答,她坦言不想再為身高感到痛苦、擁抱與他人的不同,決定調整心態努力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也就是成為一名全職模特兒。

 

相隔一年後,席維亞遇上現在的丈夫佛蘭奇納多(Francinaldo),儘管他只有165公分,但當丈夫看見她的外表僅是全然接受,沒有任何評論,她說道「他是第一個把我當作人,而不是怪物來對待」,陷入愛河的兩人很快地就在2015走入婚姻,現在有了一個3歲的兒子,雖然現在走在路上,還是會聽到旁人的閒言閒語,但擺脫陰霾的她樂觀表示,「已學會愛上獨特的自己」,也感謝上天所帶來的苦難,讓她找到了真愛、好兒子,還擁有美好的家庭。

 

▼席維亞與丈夫相差逾40公分,兩人仍頻放閃。(圖/翻攝自elisane_oficial IG)

 

(封面圖/翻攝自elisane_oficial IG)

 

【往下看更多】
討論捐疫苗!蔡英文下午4時會見郭台銘、劉德音
台積電出手了!捐500萬劑BNT疫苗「原廠送來台灣」
護理師沒幫確診病患刷馬桶遭投訴 同行做44年吐心聲:後悔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