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韓最大電商「物流中心火警」 1消防員困火場生死未卜

2021/06/18 10:22 字級:
讀稿
南韓最大電商「物流中心火警」 1消防員困火場生死未卜

韓國電商龍頭《Coupang》,位於首爾以南約80公里的京畿道利川市的物流中心,17日凌晨5時20分許發生火警,當局派出多名消防員前往滅火,火勢一度受控後卻再度自內部燃燒,目前仍有1名52歲的消防員受困火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Yonhap news agency》報導,消防當局在17日凌晨5時35分許接獲火警通報,派出150多名人員攜帶60多台裝備前往救火。起火建築為一棟南韓最大電商《Coupang》的一棟4層樓高建築物,起火點則位於地下2樓。消防人員到場後立即進入火場灌救。

 

報導指出,火勢於當日上午約8時20分左右獲得控制,不料,卻在11時50分時,物流中心內部再度竄出火舌,當局緊急撤離仍在其中執行滅火作業的消防人員。但因火勢過大,造成名1名消防官及4名隊員受困地下2樓,隨後3人成功逃離現場,1人則因熱衰竭送醫治療,消防官則受困火場長達6小時,目前依舊生死未卜。

 

據消防人員表示,氧氣筒一般最多只能維持30分鐘,受困消防官進入火場後已超過6小時,狀況恐不樂觀,目前當局仍持續搜救中。報導指出,這起火災意外發生的原因,疑似為地下室的鐵架上所放置的可燃物品掉落後,遭電源插座產生的火花點燃,才造成火警。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南韓最大電商「物流中心火警」 1消防員困火場6小時生死未卜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Yonhap news agency)

 

【往下看更多】
「非洲甘地」尚比亞前總統考恩達逝 享耆壽97歲
23歲校花2段不雅片瘋傳 本人認了…疑前男友搞鬼
全球第3大!非洲波札那發現1098克拉鑽石原石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南韓 火警 電商 消防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