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發完女兒喜帖!他回家驚見路邊屍體 一看崩潰:是我寶貝

2021/06/17 22:4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才發完女兒喜帖!他回家驚見路邊屍體 一看崩潰:是我寶貝

相信對很多父親來說,寶貝女兒要出嫁是一件開心又難過的事情,近日印度就有一位爸爸,在女兒婚禮5天前出門發送喜帖,把好消息公告給親朋好友,沒想到回家路上卻看到一名女孩的屍體,旁邊還有一堆人圍觀,等這位爸爸靠近一看卻崩潰發現那女孩正是自己的寶貝女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The Times Of India》報導,印度莫拉達巴德縣(Moradabad)的Surajnagar村莊,有一戶人家最近迎來了喜事,名為Meenakshi Singh的19歲少女要結婚,他的爸爸Madanpal Singh一直在忙著分送喜帖,眼看女兒的婚禮剩下5天,他們家還有一大袋喜帖沒送出去,於是Madanpal Singh在14日離開家裡前往親戚家繼續發送。

 

▼爸爸在女兒婚禮5天前出門發送喜帖,回來卻發生不幸。(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而當天中午Madanpal Singh剛發完喜帖藥回家吃午餐時,他卻在路邊看到一名女孩的屍體,對方身邊還圍著一群民眾,好奇之下,Madanpal Singh停下腳踏車靠近查看,沒想到他一走近後,出現在眼前的竟是女兒熟悉的臉,讓他崩潰跪地大喊「是我女兒」,接著無法接受打擊的昏迷過去。

 

警方趕到現場後展開調查,發現Meenakshi Singh要出門前曾接到未婚夫吉廷的電話,吉廷以買東西為由將Meenakshi Singh帶出門,接著和對方表示他不想結婚,2人起了爭執,吉廷一氣之下失手將未婚妻勒死。Madanpal Singh清醒後也悲痛表示,當時他和親家互贈禮物時,吉廷的父母就要求更多的錢,甚至還一度因此延遲婚禮時間,沒想到如今卻發生憾事。

 

▼吉廷不想和Meenakshi Singh結婚。(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9歲男花千萬台北置產 超強一關鍵網全跪了
人妻「熱水加3kg糖」猛潑80歲尪 老翁皮膚脫落慘死
結婚2周年!夫妻離奇墜樓雙雙慘死 生前訊息曝:把我逼成閻王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