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奇滅門!一家四口「血流乾」陳屍屋內 2兒子嘴塞口罩

2021/06/17 14: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離奇滅門!一家四口「血流乾」陳屍屋內 2兒子嘴塞口罩

近日菲律賓比尼揚市(Biñan)發生一起離奇命案,房子內除了有屋主的遺體外,更有他的妻子、兩名孩子,且幾人身上的血看起來都已經流乾,身體也都已經僵硬,不僅如此,兩名孩子的口中,更被塞了口罩,看起來詭異又可怕,如今警方初步判斷凶手應是這名屋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綜合外媒報導,菲律賓比尼揚市這個小家庭一共有4個成員,據鄰居梅麗莎˙洛薩(Melissa Loza)指出,每天早上6、7點,女主人都會出門開店,而這時孩子們也都會跑出來玩,不過15號那天,一直到下午2點,都沒見到有人從房子內踏出來,鄰居覺得有些奇怪,趕緊破門而入,沒想到竟發現滿屋子的屍體。

 

▼一家四口陳屍在屋內。(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據警方初步調查勘驗發現,這一家人的屍體都已經硬掉,且血也都流乾,判斷這起謀殺案應該發生在凌晨或更早之前,這四名死者分別是46歲的一家之主馬丁內斯(Johnny Martinez),他的脖子及雙手上都沾滿鮮血,並疑似在樓梯上輕生,而他41歲的妻子埃斯皮納斯(Jolly Espinas)與7歲、1歲的兩名兒子,都是頭部受到重創,陳屍在屋裡面,而奇怪的是,孩子們的口中都塞了口罩。

 

▼警方認為是屋主殺害了妻兒。(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不僅如此,警方還在屋內發現一支沾滿血的錘子,推斷是馬丁用這支凶器殺害妻子和兩名孩子後,再到樓梯上輕生。據鄰居表示,事發前一天晚上曾在晚間11點聽見孩子的哭聲,不過後來就沒了聲音,而馬丁和第一任妻子有孩子,後來又再婚娶了埃斯皮納斯,不過夫妻兩人經常會因為金錢的關係爭吵,馬丁又疑似因為疫情失業,無法負擔兩個家庭的龐大費用,被生活所逼之下,才決定殺害家人再自盡,不過詳細的情況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疫苗冷藏在2-8°C!台中醫自備一神招 22瓶多打50人
重機騎士右切Move 後座妹子一秒甩飛超驚悚
29歲男長期胯下痛 「一刀斬斷命根子」 崩潰丟馬桶沖掉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