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9歲男長期胯下痛 「一刀斬斷命根子」 崩潰丟馬桶沖掉

2021/06/17 12:5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29歲男長期胯下痛  「一刀斬斷命根子」 崩潰丟馬桶沖掉

竟因胯下疼痛,就一刀切斷自己的生殖器?日前有名男子因為長期胯下不舒服,有天他痛到決定直接斬斷來解決這個問題,直到母親見到男子下體出血,嚇的趕緊將他送醫,未料,男子因已經將生殖器丟到馬桶沖掉,導致醫師完全無法重新縫合。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外媒《Daily Star》報導,一名來自以色列貝爾謝巴(Beersheba)的29歲男子,長期以來都飽受下體鼠蹊部疼痛的不適,某日同樣的問題再度發生,崩潰的他狠下心,用切掉生殖器的方式,來解決這個症狀的折磨。

▼男子切斷生殖器後竟直接沖入馬桶。(示意圖/pixabay)

Wc, Barrier Free Toilet, Disabled

據了解,當天這名男子衝進廚房拿起一把菜刀,隨後就直接朝自己的生殖器一刀給切除,切除後竟還跑到廁所把命根子衝掉,過一陣子,男子的母親驚覺躺在床上的兒子下體不斷流血,嚇傻的母親這時才趕緊報警送醫處理。

警方事後還特別到當地的廢水處理公司,希望能幫男子找回被他剪斷的命根子,未料,廢水公司無奈表示,就算拆掉所有的水管,應該都找不回來了,而目前該名男子還在醫院接受精神狀態的評估。

▼由於被剪斷的生殖器已找不回,醫師無法幫男子縫合。(示意圖/pixabay)

Surgery, Hospital, Doctor, Care, Clinic

然而,先前在越南也曾發生過一起類似案例,有名人妻因為不滿丈夫在女性中太受歡迎,竟趁著丈夫睡著時,拿剪刀切斷他的生殖器,事後還自行載丈夫前往醫院,所幸因為有緊急送醫,經過醫師幾小時的努力後才成功接回。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者/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人妻「熱水加3kg糖」猛潑80歲尪 老翁皮膚脫落慘死
網紅親弟高速公路撞貨車 慘遭夾斃得年25歲
男確診後情緒崩潰!深夜持刀殺全家 3歲女兒慘死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