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紅親弟高速公路撞貨車 慘遭夾斃得年25歲

2021/06/17 10:5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網紅親弟高速公路撞貨車 慘遭夾斃得年25歲

馬來西亞知名網紅秋雯個人Instagram上擁有高達80萬粉絲,近日驚傳親弟車禍身亡!事發突然讓秋雯相當悲痛,一連在社群平台上PO出多張與弟弟的合照,寫下「我的豬,好想好想.....」讓人看了非常難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東方日報》報導,秋雯弟弟張和勛在本月15日下午約5點多左右,當時下著豪雨,他開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未料,撞上前方因故障停在緊急車道的一輛貨車,導致張和勛當場被夾斃,副駕駛座的女友則是受重傷送醫搶救。

▼馬來西亞網紅秋雯弟弟車禍身亡。(圖/翻攝自秋雯IG)

秋雯的另一名弟弟在Instagram上PO出張和勛的訃文表示,「僅此懷著悲痛的心情,將此噩耗告知親朋戚友們。我們敬愛的張和勛先生,與世長辭,往生極樂,得年25歲。」靈堂將會設在馬來西亞馬西德教會殯儀館,預計19日火化,然而受新冠疫情影響,到場的親友們僅能短短停留10分鐘。

▼網紅秋雯另名弟弟張和彬PO出張和勛的訃文,證實死訊。(圖/翻攝自張和彬IG)

據了解,張和勛生前曾參與各大電競賽事的幕後製作工作,不僅是馬拉西亞圈內知名的活動策劃人,也是多媒體公司Flux的創辦人兼營運總監,突如其來的噩耗仍讓不少人感到相當震驚及錯愕,大批粉絲也紛紛湧入秋雯的貼文下方留言,給予加油打氣盼她能早日走出失去弟弟的痛。

(封面圖/翻攝自秋雯IG)

 

【往下看更多】
男嬰出生就有122億財產 繼承爵位和「羽球莊園」豪宅
印度神童突拋震撼彈 曝這4種人可度過疫情
歐盟同意台灣納安全旅遊名單 民眾可赴歐觀光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