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印度神童新預言 「經濟泡沫化」時間點曝光

2021/06/16 14: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印度神童新預言 「經濟泡沫化」時間點曝光

印度神童阿南德先前預言6/20後會發生重大事情,果不其然英國首相強生14日宣布,由於變種病毒暴增,解封日因此從6月21日延至7月19日。除此之外印度神童6/13日在YouTube影片中預言,未來經濟復甦有5大階段,需等到2023年世界才會適應「大重置」,進入經濟成長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南德13日發布名為「從新冠中恢復」的影片,首次使用動畫的形式,預言未來的經濟以及疫情會如何發展,並提供解決的方法。阿南德表示,新冠病毒對人類來說,就像是一個巨大的傷口,而人類採取高強度的自然或非自然方法,使病毒更加惡化,因此新冠病毒就像傷口一樣,都需要時間來癒合,不可能在短幾個月就有好轉。

 

▼阿南德13日發布名為「從新冠中恢復」的影片。(圖/翻攝自阿南德YouTube

 

一.2021年06月20-11月21

 

病毒被適當控制的時期。

 

二.2021年11月21-2022年4月之前(木星離開摩羯座,進入水瓶座)

 

經濟會在今年下半年有所改善,但是這次的恢復將會非常緩慢,許多人都不會有察覺,因此也不要抱持太大的希望。阿南德也指出,由於對於疫苗的憂慮與敏感,恐怕將有經濟泡沫化的危機。

 

三.2022年4月左右(木星土星合相)

 

對於世界來說,不是一件好兆頭,因此不能期待有什麼好事發生,相反的這次的合相會帶來很多小故障,以及一些嚴重的問題。

 

四、2022年5月後

 

逐漸看到一些恢復,但傷害已經造成,而這個傷害可能會以新爆發的疫情或疾病的形式影響,但疫苗卻派不上多大用處。

 

五、2023年4月後(木星離開水瓶座)

 

世界適應了大重置,經濟狀況會開始有所改善。

 

另外阿南德指出新冠疫情會持續這麼長的時間,來自於2020/12/21在摩羯座發生的土木合相,是歷史上最偉大的合相,所以未來20年是4百年來最動盪的20年,在這段時間人類將會面臨嚴峻的考驗。

 

阿南德指出2022/5月後,疫苗派不上多大用處。(圖/翻攝自pixabay)

 

阿南德列出解決方法,包括從家中的廚房做起、愛護自然、友愛動物。阿南德表示「我們需要用傳統的方式提高免疫力,除了使用阿育吠陀經提到的薑黃等古老草藥之外,我們也要放下手邊的電子設備,接觸陽光與新鮮空氣,不要因為害怕新冠病毒而逃離大自然,愛護大自然,不要對周遭動物使用暴力。」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阿南德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印度神童預言成真 英國6/20之後果然有狀況
台大公衛專家拋4大救命方案 這樣做可降至2級
外送員All-in僅存300元買咖啡挺醫護! 暖心舉動被讚爆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印度神童 預言 經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