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5歲嫩媽開趴狂歡4天 10月大兒子遭留家中餓死成冰屍

2021/06/15 19:1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25歲嫩媽開趴狂歡4天 10月大兒子遭留家中餓死成冰屍

身為家長萬萬不能將幼童獨留在家,否則後果可能不堪設想。日前俄羅斯一名年輕媽媽為了參加朋友的聚會,將3歲女兒及10個月大的兒子獨留在家,沒想到媽媽連4天買醉狂歡,酒酣耳熱之際竟將孩子的安危拋在腦後,最後男嬰因疏於照顧被活活餓死,而3歲的女兒則嚴重營養不良、脫水,幸好搶救後成功保住性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The Sun》報導指出,這場悲劇就發生在俄羅斯的茲拉托烏斯特市(Zlatoust),一名年僅25歲媽媽奧爾加(OlgaBazarova)一日為了參加朋友的聚會,將自己年僅3歲的女兒及10個月的男嬰獨留在家,7歲的大兒子則是托給友人照顧,而奧爾加這一走就是4天,直到祖母發現聯繫不上女兒來家中探望時,才發現男嬰已躺在嬰兒床內失去生命跡象,而3歲女童則奄奄一息倒臥在旁。

 

 

▼母親將年幼的女兒及兒子獨留在家。(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祖母被眼前的景象嚇得魂飛魄散,連忙趕緊叫救護車,而男童最後因為飢餓及脫水死亡,女童則因營養不良被送進加護病房,所幸最後救回一命。然而,檢警調查發現,這名母親臨走前不僅沒有留下任何食物,就連嬰兒食品也沒有。直到6月7日開庭審理,奧爾加承認自己將孩童單獨丟在家中的過失,強調自己「不知道會這樣」,但法院最終仍判定她因謀殺未成年者罪判14年刑期,並剝奪小孩的監護權。

 

▼母親因謀殺未成年罪入獄。(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事實上,在台灣為了防止諸如此類的悲劇發生,將6歲以下或特別需要看護的兒童獨留在家就已經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利保障法》,得吃上最高1萬5千元的罰鍰,並接受40小時以上的親職教育輔導。而街訪鄰居也能多加注意,如果發現狀況可通報當地的社會局(處),讓主管機關介入處裡,避免孩童的居家安全被漠視,讓無法挽回的憾事再次上演。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好消息!高端疫苗已向衛福部申請EUA 目標取得國際認證
彰化染疫里長才出院4天 跟女兒通話一半口吐白沫倒地亡
王菲爆生子「產房照瘋傳」 謝霆鋒激動:終於有完整的家

 

【今日最熱門】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