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3歲男摔入「殺人溫泉」 下秒屍骨溶解被妹妹拍下

2021/06/14 10: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
讀稿
23歲男摔入「殺人溫泉」 下秒屍骨溶解被妹妹拍下

黃石公園是美國相當著名的國家公園,以其豐富的野生動物種類和地熱資源聞名,而間歇泉更是舉世聞名,吸引無數遊客前往觀賞,但其實這些間歇泉的溫度超級高,且還有高度的腐蝕性,雖然園方設有告示牌,但仍阻止不了悲劇發生。就有一名男子無視告示牌,卻不慎腳滑跌入熱泉內,瞬間被煮熟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每日星報》的報導,23歲的科林.斯科特(Colin Scott)於2016年時和妹妹莎比(Sable)一起前往黃石公園旅遊,當時他無視園方警告的告示牌,執意走入封鎖區域,沒想到一個不小心,腳滑跌入間歇泉內,僅僅掙扎了2秒就沒有動靜了。

 

▼23歲的科林不慎腳滑跌入間歇泉內。(圖/翻攝自推特)

 

一旁的妹妹嚇壞了,連忙想要打電話求救,但因為訊號不佳只好狂奔到最近的紀念品店尋求幫忙,然而當工作人員趕到現場時,僅能看到科林的頭部、上半身和手,第二天時搜救人員已經完全找不到他的遺體,僅撈到人字拖以及錢包,推測他可能是被酸性的泉水溶解了。

 

由於當時科林兄妹倆人想要紀錄旅程,因此妹妹一直開著錄影,沒想到也把這個過程都拍了下來,但由於當時科林一家人承受了巨大的悲痛與驚嚇,直到近日警方才將影像和相關文件送交,證實這起事件的意外細節與科林的死亡證明。對此,當局也不斷呼籲,遊客在入園後務必要遵守告示牌,切勿擅自闖入封鎖區,避免類似的悲劇再度發生。

 

▼間歇泉溫度相當高。(圖/翻攝自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臉書)

事實上,這並不是第一個掉入間歇泉的人,2017年6月還有一名來自北卡羅來納州的遊客,同樣跌落間歇泉,受到重傷,2019年10月還有一名酒醉的男子不小心掉入,而高溫的水也讓他幾乎全身被燙熟脫皮,當場血肉模糊,幸虧男子靠意著志力爬上岸,並到附近飯店求救,撿回一命。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陳時中不敢講!醫曝確診將降至200以下:雙北控制疫情
菜市場氣爆41間店全炸毀!至少11死37傷 現場尖叫四起如煉獄
全家快篩陰性「PCR轉陽」 確診妹到檢疫所傻眼:都是無症狀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