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菜市場氣爆「至少12死」救出150人 他渾身血曝:我被震飛3公尺

黃任強 2021/06/13 19:49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菜市場氣爆「至少12死」救出150人 他渾身血曝:我被震飛3公尺

中國湖北十堰市張灣區今(13日)清晨6時30分發生氣爆,導致菜市場中41間店面被炸毀,多人受困。截至下午2時許,已救出150人,目前均在醫院接受救治,其中有37人重傷,死亡12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事故傷者李男在市場旁邊從事經營工作,他透露今天早上從家中到店裡,將商品擺放在店門口不久,他正背對著店門口休息,突然一聲巨響傳來,他被一股強大的氣浪推到3公尺遠,身體被碎裂的石塊擊中血流不止,他忍痛爬起攔計程車,自行到醫院救治,好在受的是輕傷,但頭部和手部都流血了。

 

▼中國湖北十堰市張灣區今(13日)清晨6時30分發生氣爆。(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網傳影片,事故後現場地面留下大量瓦礫,混凝土的建築被炸爛,波及商家無數,可以推測爆炸強度相當大,當局初步判斷爆炸是由天然氣引起。一名女子指出,她經營的商家距離爆炸地點不到100公尺,事發當下她正在睡覺,被爆炸巨響驚醒,她立刻查看店內受損情況,發現有很多玻璃破碎,但貨物受損不嚴重。她回憶,去店裡的路上看到地上很多建築物碎片和血跡,「有一些人渾身是血,身上因為玻璃掉落被碎片劃傷了」。

 

▼事故後現場地面留下大量瓦礫。(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消息曝光後,十堰市民紛紛自發踴躍報名捐血,許多網友也紛紛在微博表示:「願事故中人平平安安」、「好難過,為什麼爆炸,這個時間很多人還在睡夢中啊」、「希望不要再有人員傷亡」、「又是這麼多無辜的生命」。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湖北菜市場氣爆!救出150人「至少12死」 傷者還原現場:我被震飛3公尺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快訊/蔡英文爆接種輝瑞疫苗 指揮中心終於吐真相
iPhone12 Pro Max只要4千元 這天起開放搶購
高中生每學年最多領3萬 符合一項條件就可申領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湖北 菜市場 氣爆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