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菜市場氣爆41間店全炸毀!至少11死37傷 現場尖叫四起如煉獄

2021/06/13 16:12 字級:
讀稿
菜市場氣爆41間店全炸毀!至少11死37傷 現場尖叫四起如煉獄

大陸湖北十堰市張灣區13日清晨6時30分發生氣爆事件,導致菜市場中的41間店面遭炸毀,瞬間菜市場變成廢墟,畫面怵目驚心。指揮部最新消息指出,截至上午11時,搜救出144人,其中重傷37人,死亡11人,傷者目前均在醫院接受救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極目新聞》報導,知情人士透露,這是一個比較大的菜市場,事發時,市場已經開市營業,買賣蔬菜的、吃早餐的人很多。一名張姓男子則表示,事發當時,自己正準備進到菜市場的餐館吃早餐,還沒走進去就聽見巨大爆炸聲,下秒整個菜市場被掀翻、磚頭瓦礫滿天飛,飛來的磚塊還差點砸到他。

 

▼大陸湖北十堰市張灣區13日約清晨6時30分發生氣爆事件。(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菜市場中的41間店面遭炸毀。(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氣爆事件使菜市場變成廢墟。(圖/翻攝自微博/科技氪)

▼整個菜市場被掀翻、磚頭瓦礫滿天飛。(圖/翻攝自微博/科技氪)

(圖/翻攝自微博/科技氪)

▼事故發生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圖/翻攝自微博/科技氪)

(圖/翻攝自微博/科技氪)

 

根據《上游新聞》報導,從十堰官方了解到,此次事故初步分析因管道天然氣洩漏引發。除此之外,十堰市血庫告急,院方也號召市民踴躍捐血。

 

指揮部最新消息指出,截至上午11時,前方現場救援指揮部搜救出144人,目前均在醫院接受救治,其中重傷37人,死亡11人;目前十堰市調集所有消防救援人員正在緊急搶救,十堰市各家大醫院也正在對傷者進行積極救治,事故發生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湖北菜市場爆炸「磚頭瓦礫滿天飛」!至少11死、37重傷 血庫告急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只為買烤香腸!高雄男倒車撞上「1460萬法拉利」:多少我賠
iPhone12 Pro Max只要4千元 這天起開放搶購
高中生每學年最多領3萬 符合一項條件就可申領

 

【今日最熱門】
舒淇罕見放閃!激吻照曝光 喊話馮德倫:謝謝包容陪伴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