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學男教授喊「多配偶制」 曝邪惡目標:找個00後小女友

2021/06/13 15: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大學男教授喊「多配偶制」 曝邪惡目標:找個00後小女友

雖然說戀愛不分性別、年齡,但「師生戀」、「忘年戀」等還是特別容易引起大家的關注,日前一名大學男老師竟講出「應允許高校老師多配偶制」等一系列言論,瞬間讓他備受關注,而他更提到自己今年的人生目標就是找個2000年後出生的女朋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陸上海華東政法大學教師包毅楠日前在朋友圈公開發表言論,表示「國家既然強調科教興國,就必須重視教師的生計以及生活。高校教師應當特殊對待,譬如允許多配偶制,終生補貼制」,瞬間引起網友們關注,而面對大家的質疑,包毅楠也再次強調,「沒錯,我説的就是多配偶,但是把多配偶狹隘理解成一夫多妻是不對的,自己回去反省一下。另外,多配偶跟『找配偶做保姆』並不是一回事,不要把兩者等同起來。」

 

▼大陸上海華東政法大學教師包毅楠日前在朋友圈公開發表言論,引起網友關注。(圖/翻攝自微博噴格拉底)

 

除此之外,他還表示,「高校老師應該有一定的特權言論」、「古人從蘇格拉底開始,凡是養尊處優的,才有精力去思考宇宙人生。成天為了錢犯愁的,怎麼搞得出真學問」,令網友大開眼界。而後他在被問到是否贊同師生戀時,也表示不反對,且自己今年的人生目標就是找個2000年後出生的女朋友。

 

這些言論立刻在網路上掀起軒然大波,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這種東西不配為人師表」、「這種話能明目張膽發出來,說明人家根本沒覺得有什麼不對」、「他真不知道師生戀是屬於權力關係下不對等的關係嗎?」、「表面說科教興國,一肚子的男盜女娼」、「也關注一下華東政法大學孫宏濤性騷擾研究生吧」、「這學校的老師…」。

 

▼華東政法大學官網也出面回應此事。(圖/翻攝自華東政法大學官網)

 

對此,華東政法大學官網隨後也出面表示,近日學校教師包毅楠在網路上發表錯誤言論,學校第一時間成立專項工作組核查情況,目前已暫停其一切教學活動,下一步學校將按照相關制度規定,依法依規做出處理,但仍無法止住網路上撻伐他的聲浪。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公民深海吉普赛」)

 

【往下看更多】
疫情有救了!這藥恐結束新冠大流行 美國學家證實
崩潰離婚1年半!何妤玟突宣布新身分 網嗨翻:恭喜
高雄妹下海做S 超嗨玩法讓恩客凍未條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