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確診後味覺變了 網紅自爆出院後「失去嗅覺」:很可怕

2021/06/13 08:3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確診後味覺變了 網紅自爆出院後「失去嗅覺」:很可怕

韓國一名29歲健身網紅JiGi經常在頻道上分享健身日常,或是和女兒的吃播影片,因為精壯的身材以及跟女兒自然可愛的互動,累積起一票死忠粉絲。近日,他卻突然上傳一支影片,表示自己之前被確診了新冠肺炎(COVID-19),現在雖已痊癒出院,但仍沒有嗅覺,也讓他直呼「肺炎真的很可怕」,希望粉絲都能提高警覺,確實防疫。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健身網紅JiGi。(圖/翻攝自JiGi IG)

 

日前,網紅JiGi在個人YouTube頻道《지기TV》上傳一部以「我確診了」為題的影片,向粉絲分享自己從確診到痊癒的心路歷程。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JiGi在影片裡直呼「到現在還是不可置信,從來沒想過我會得到肺炎。」曝光自己染疫的過程「大家對肺炎漸漸鬆懈了,再加上周遭親友沒有人得到,曾懷疑『真的會感染到嗎?』但卻在某次與朋友聚會時,意外染疫」。該名朋友表示,不久前曾跟另一位朋友吃飯,對方確診了,而該朋友去篩檢後發現自己也確診,便告知JiGi。隨後,JiGi馬上去做篩檢「我一開始是陰性,但因為最近有陰性轉陽的例子,所以我就先自我隔離」他買了在家中使用的快篩試劑自我檢測,在第3、4天後真的轉陽,但他當下無症狀,因此再次去醫院篩檢,被確定為陽性確診。

 

▼ JiGi在影片中吐露自己確診後的身體感受。(圖/翻攝自《지기TV》YouTube)

 

韓國防疫局安排他住進隔離所,入住當天他就開始發燒「從那天開始我就狂燒,喉嚨痛到無法吞口水,要吞口水就要忍耐喉嚨痛,睡到一半要吞口水時還會醒來」那兩週也無法運動,幾乎都躺在床上。隔離期間「身材狀態全毀、皮膚狀況也變得很差,真的很可怕」痊癒後他表示「現在嗅覺也還是感覺不到,雖然可以有味覺,但跟之前的味道不太一樣,不過聽說這些症況會逐漸好轉。」最後,他呼籲「希望影片能提醒大眾肺炎真的很可怕,請再次抱有警惕的心」。

 

另外,上個月也有一名馬來西亞網紅拿督賽(CharlesTee)染疫,他在YouTube影片中提到「最明顯的變化就是,無法像以前一樣一口氣講很長一串話,就是有點喘的感覺」而且他還表示全身非常痛,是痛到睡不著的程度,就算睡著了還是會痛醒「感覺就像你的肉被別人擠成一塊,全部擠在背後的中間,很痛、很痛、很痛」。

 

▼拿督賽表示,睡覺時會痛到醒來。(圖/翻攝自CharlesTee & Mona YuoTube)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翻攝自JiGi IG)

 

 

【往下看更多】
陳時中再被問3+11暴怒 他崩潰寫千字文網含淚推爆
確診男揭6症狀「快呼吸不了」 網全歪樓問:會影響性行為?
鼻塞以為過敏一篩檢卻確診!過來人提醒:輕症難察覺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