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悚!男童吃雪糕「咬到4公分刀片」網轟:吞下就穿腸破肚

2021/06/12 09: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悚!男童吃雪糕「咬到4公分刀片」網轟:吞下就穿腸破肚

炎炎夏日到了,不少小朋友喜歡吃冰冰涼涼的雪糕消暑,但是日前卻有一名姚姓爸爸投訴,他的小孩吃雪糕時,竟吃出一片長達4公分的刀片,讓他看到當場整個嚇壞,幸好當時孩子及時發現沒有受傷,但是已造成孩子內心的陰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事情就發生在6月8日的晚上,姚爸爸的孩子吃雪糕時聞到裡面有異味,才吃到第二口就咬到了刀片,所幸刀片只是卡在牙縫間,並沒有割傷口腔。姚爸爸看到後相當震驚,將畫面PO上網,從圖中可見,長約4公分的刀片嵌在雪糕內,頭部相當鋒利,讓人看得直打寒顫。

▼從圖中可見刀片尖端相當鋒利。(圖/翻攝自博覽天空微博)

姚爸爸表示,孩子吃雪糕時家裡的大人都在場,他斬釘截鐵地發誓,刀片不是孩子自己放進去的,而事發之後,他也馬上聯繫雪糕的廠商。而根據姚爸爸所發布的影片顯示,雪糕品牌名為真功夫紅豆雪糕,製造商包括河南省木倫河食品有限公司、安徽雙好食品有限公司、天津艾美琳食品有限公司等。

對此,河南省木倫河食品有限公司營銷部門工作人員回應,如果證實是雪糕的質量問題,公司會承擔全部的責任。而日前姚爸爸公開表示,廠商人員正在與他當面協商。

▼一名孩童在吃雪糕時,竟然吃到刀片。(示意圖/pixabay)

影片曝光隨即掀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嚇人了」、「我X,這刀片怎麼來的」、「這是謀殺吧」、「是不是工廠裡的員工故意做的啊?好可怕」、「這要是再小一點的小孩估計就危險了」,也有網友猜測,刀片可能是機器零件,在生產過程中不慎混進雪糕內。

(封面圖/翻攝自成都房天下微博)

 

【往下看更多】
超罕見!糞坑挖出「1千年前雞蛋」 小心帶回實驗室卻悲劇了
麥當勞證實遭駭 台灣、南韓客戶個資全外洩
16歲少女失蹤3天!爸媽驚見她陳屍樹上「右眼不見了」崩潰

 

【今日最熱門】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