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6歲少女失蹤3天!爸媽驚見她陳屍樹上「右眼不見了」崩潰

2021/06/11 21:5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16歲少女失蹤3天!爸媽驚見她陳屍樹上「右眼不見了」崩潰

印度一名16歲少女於7日失蹤,沒想到,3天後該名女子竟然被發現陳屍在樹上,並且全身多處受傷,右眼甚至還被挖出。目前警方也已經逮捕一名疑似涉案的男子,對於案情真相將繼續調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INDIA TODAY》報導,印度賈坎德邦布哈巴村,一名少女在7日上午10時離家後失蹤,一直到9日才有其他村民發現少女的身影,但少女已經成為一具冰冷屍體,少女被發現掛在森林中的一棵樹上,右眼還被挖出。對此,當地警方懷疑,嫌犯是將少女殺害後,為偽裝成自殺事件,才故意把屍體吊在樹上。

 


▼根據少女手機的通聯記錄,警方逮捕一名23歲男子。(示意圖/pixabay)

另外,當地警方也表示,從死者身上的傷勢來看,推測死者生前曾遭到虐待,根據少女手機的通聯記錄,已逮捕一名23歲男子普拉迪普(Pradeep Kumar Singh Dhanuk),但該名男子已婚,因此推測,可能有其他同夥。

▼警方推測可能有其他同夥涉案。(示意圖/pixabay)

根據了解,這名少女的父親是當地人民黨領袖。目前該名少女的遺體已於周三遭到火化。針對這起案件,賈坎德邦人民黨發言人表示,如果警方的調查不能平息死者家人的疑慮,人民黨將要求進行獨立調查。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宜蘭女副教授猝死床上 2天前才PO文「買菜重疊確診者足跡」
高中生每學年最多領3萬 符合一項條件就可申領
1萬元孩童防疫補貼來了 這一種人15日直接入帳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